新機問世 蘋果未來產品露端倪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訊】蘋果10日發表二款新iPhone後,投資人與分析師就急著探尋有關蘋果未來裝置與服務的蛛絲馬跡。從蘋果(Apple)新近推出的高階iPhone,將可一窺蘋果這家全球市值冠軍企業未來產品的趨勢與走向。

據中央社引述彭博報導,研究蘋果的科技分析師表示,蘋果iPhone 5s內鍵體感晶片,為穿戴式運算產品鋪路,而指紋感應技術將為智慧型手機成為商店採購支付工具開啟更多的機會。iPhone 5s搭載的另一款新處理器晶片,將讓蘋果的麥金塔(Mac)電腦擺脫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 )的晶片。

科技顧問業者創意策略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 Inc.)創辦人巴荷林(Tim Bajarin)接受專訪指出:「這些是蘋果跨出的重要第一步。」

外界所以高度關注蘋果新品,主因自iPad於2010年問世以來,蘋果就未進軍新種類的產品,而類似手錶的穿戴式電腦,或是全新的支付平台,將可另闢收入來源。

即使在新iPhone亮相前,蘋果就已針對穿戴式裝置動作頻頻。

蘋果在包括日本在內等各國申請註冊iWatch商標。

消息人士還透露,蘋果有一由近百名產品設計師組成的團隊正在傾心打造類似手錶的裝置。蘋果發言人紐麥爾(Tom Neumayr)謝絕置評。

蘋果上週推出2款新機,iPhone5s、5c。iPhone 5c已於13日開始預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