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雪弗蘭Suburban 紐約亮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純正美國風格的新款雪弗蘭Suburban SUV,已經經過了12代的變遷。週四,通用公司在紐約展示了9人坐的超大容量2015車型,一起來看一下。

通用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長 Dan Ammann:「雪弗蘭已經成為全尺寸SUV市場的領頭羊,自從1935年以來,當Suburban首次出現的時候。」

從1935年第一次推出Suburban車型到2015年推出最新款,該車型已經經過了12代的變遷。最新車型變化很大,由原來的兩門變成了四門,容量也由8人增至9人,馬力也由最初的60匹馬力加強到現在的355匹馬力。

雪弗蘭貨車市場總監 Maria Rohrer:「Suburban的顧客(多是)那些擁有家庭的戶主。」

雪弗蘭貨車市場總監 Maria Rohrer:「當他們的車放在家裏的時候,他們的孩子會帶著朋友來,所有來的人都會帶東西,這需要很大的載貨空間。我們相信Suburban特別是可放平第二三排座椅的新車型,會非常舒服。而且具備一流的設施,所以每個人都會感覺很舒服。」

雪弗蘭貨車市場總監 Maria Rohrer:「你可以得到省油(的實惠),再加上三排座椅(的超大空間),加上所有的載貨空間,還有SUV所具備的所有功能,它們綜合成了雪弗蘭Suburban。」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