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領導人高齡秘密 每日25種食物 引熱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今天(11日)大陸媒體發表一篇文章,中共領導御用營養保健專家李瑞芬解密中共領導人每日25種食物,多粗糧、少肉類。少食多餐,一頓吃到七成,上午十點和下午三點補充一些零食,如銀耳蓮子羹、麥麩、酸奶、堅果等。科學的飲食方式,使領導人平均壽命一直居世界前列。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太自豪了!天朝P民有世界上吃得最好的僕人,P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我們老百姓也不賴,天天都有心靈雞湯,一遍又一遍的被灌輸,」

「食品住房有特供、出入有專人服侍、看病有特級病房、級別夠的話還有醫護隊伍隨身、看病療養最貴最好還不用自己花錢、不用繳納任何費用就可以享受退休金和巨額醫保、甚至連墓地都有專用、這是社會主義才能實現的烏托邦〜領導們只是提前進入烏托邦!」

「領導特供的吃純天然無公害綠色食品,然後讓屁民吃轉基因吃毒食品。」

「這一篇人都要查水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