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紀委密令:不會讓薄熙來活著出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震驚中外的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案件已落幕,目前等待宣判刑期,雖然薄案中罪惡活摘、謀反等最核心罪惡被中共刻意隱瞞,只有三宗罪中的最輕部份將其定罪,但外媒傳出,中共中紀委曾有密令:絕不讓薄熙來活著出去。

中紀委首先介入薄案調查

薄熙來落馬後介入薄案調查的首先是中紀委,英文新書《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以薄熙來案為主線,披露了撲朔迷離的薄熙來事件中的一些內情。

書中由內部文件、消息人士所透露的訊息,揭示中紀委的權力確實凌駕在司法機關之上的中共高層權力鬥爭之激烈和複雜。書中引述一消息來源稱:「怎樣處理薄熙來案不重要;總之我們不會讓他活著出去。」

周永康深涉薄熙來案

8月6日,薄熙來案庭審雖然由中共去年定的6宗罪改為了三宗罪,而且薄熙來案的核心罪惡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器官等,被中共因保黨而極力掩蓋著,但最輕的三宗罪仍以薄的百般抵賴的荒誕劇收場后。

有港媒報導稱,薄熙來案讓中共恐慌的是謀權奪位。薄熙來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完全不合作。但他告訴調查人員,他做的每件事,要麼是周永康授意的,要麼是周永康認可的,周永康才是「老闆」。薄熙來拒絕承擔全部責任。他還詛咒周永康出賣他、撕毀承諾。

之前,在薄熙來案庭審最後一天,濟南中院官方微博第一份庭審現場實錄兩次進行修改,刪除了有關薄熙來處置王立軍得到「上級六條指示」的敏感內容。隨後,據參加庭審的人士曝光庭審記錄被刪減部份,薄熙來稱的「上級」就是周永康。

9月2日,海外中文媒體紛紛報導周永康已經被軟禁。此前,港媒曝出消息,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習近平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4日,英國《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說,周永康目前正配合調查。

據悉,負責周永康專案的是前中紀委駐財政部紀檢組組長、中紀委二室主任劉建華。

有報導表示,周永康被認為是胡溫時期黨內最大惡棍,北京政治觀察家早在中共十八大前就說過,「收拾周永康,只是個時間問題。」

周永康被江澤民提拔

海外媒體揭露,周永康的升遷主要是靠早期的行賄和後期因積極鎮壓法輪功而被江澤民提拔。

周永康和江澤民、羅乾和劉京四人是迫害法輪功的四大元兇早已在數十個國家被告上國際法庭。

周永康在當四川省委書記和公安部長時的迫害罪行已極其嚴重,在接替羅干、當上中共政治局常委后,迫害更是變本加厲。

江澤民、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為了今後不被清算,延續迫害政策,密謀十八大薄熙來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時以軍事政變的方式,逼迫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台。此密謀因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的出逃美領館而曝光。

消息人士說,關於周永康的犯罪事實,中共高層早已掌握,有觀察家認為,周永康的下場將比薄熙來還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