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德溫曬寶貝 望女兒像媽媽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美國著名影視明星,亞歷克•鮑德溫在電視節目上,大曬出生不到一週的女兒,分享育兒經,溫馨驕傲之情溢於言表。

55嵗的亞歷克,懷抱著剛剛出生一週的女兒卡門,對育兒經津津樂道。

亞歷克•鮑德溫:「我們學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如果你能在這種這種噪音中聽到我説話,那就是寶寶在吃衣服啦。」

年過半百得子,亞歷克對生活充滿了期待。

亞歷克•鮑德溫:「我有那種感覺,生命是奇妙的。我感覺很幸運、很榮幸。當你有了孩子、想要有個家時,所有人都會感覺到的。」

亞歷克希望女兒能像媽媽一樣美麗。但妻子希拉里亞則覺得女兒長太快,無法預計。

希拉里亞•鮑德溫:「每一天她都有很大變化。」

其實亞歷克自己何嚐不是個帥哥呢。出生在紐長約島的他,是鮑德溫家族4兄弟中最帥的一個。

在近30年的演藝生涯中,亞歷克涉足電影、電視和舞臺表演,獲得很多褒獎。只是他在NBC老牌喜劇,《我為喜劇狂》(30 Rock)中的出色表演,就為她贏得了多次艾米獎、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