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 翻新”主持人 教你房子大變身秘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觀眾朋友可能都在想,怎麼讓自己的家煥然一新,更具時尚?又該如何好好的整修與裝點家裏,正確掌握流行色彩和趨勢,今天我們就來聽聽總是能將房子大改造,賣出好價錢,兩位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房子大變身”的分享秘訣。

克里斯蒂和泰瑞克是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靠著敏銳的房地產經驗,房子低價買入整修後高價賣出,在電視上展現他們獨到敏銳的設計與裝修能力,甚麼是今年的新潮流呢?

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泰瑞克:“如今我們會偏重於白色的檯面,灰色的地板,灰色的牆面,大理石廚房檯面,更多採用白色和灰色系列,和幾年前流行的棕色和米色正好相反。”

除了掌握流行色彩元素,加入一些必要的室內配備元素,你家會變得更具時尚。

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克里斯蒂娜:“我們試著重新設計,選用高檔的裝飾品,重點翻新廚房和浴室,採用大理石或石英來做廚房檯面,搭配帶有特殊色彩的檔板,還有一些玻璃飾品,很有現代感,來吸引新的買主。”

不只是在節目上將房子大變身,自己更是實踐者,常常在自家妝點改造,他們房子八個月前才剛翻修,然後希望一年內搬走,找尋下一個目標。

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克里斯蒂娜:“我們家樓上是深色的木頭地板,比較傳統式的,但樓下採用灰色的磁磚地板,深顏色的櫥櫃,配上銀色發光石英檯面,不鏽鋼的廚房器具,大理石混合玻璃的檔板,我喜歡大型農舍水槽,既好看又實用,那些閃閃發光的水晶吊燈是我的最愛。”

從事房地產已經十年的泰瑞克,怎麼看現在的房地產市場呢?

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泰瑞克:“加州房地產市場變化很大,有很多房子將要等著進場,房貸利率已經上漲了一個百分點,更多投資人加入市場,使得成交更困難,與此同時,市場貨源稀少,促使價格飆漲 ,漲幅太快。所以未來市場很有可能會穩定下來,價格有可能往下調整一些 ,但我不認為未來一兩年內會發生 ,整個房市還處在漲勢,不過我覺得漲幅太大太快。”

最後他們兩位跟電視機前的觀眾問好。

翻修與翻新(Flip or Flop)節目主持人克里斯蒂娜:“嗨,新唐人電視觀眾,歡迎收看翻修與翻新節目,我是克里斯蒂娜,這是我的先生泰瑞克,謝謝收看。”

我希望您喜歡這檔節目,喜歡房地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