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3女獲刑千年 俄州男子獄中自縊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美國俄亥俄州官員證實,非法囚禁3名女子長達10年的阿里埃勒•卡斯特羅(Ariel Castro),星期二晚上在監號裡上吊身亡。上個月,卡斯特羅對900多項指控表示認罪。他被判終身監禁,並外加1000年,不得假釋。

53歲的卡斯特羅,3號晚上被發現在自己的監號中上吊。監獄醫護人員對他實施急救後送往醫院。但90分鐘後,卡斯特羅在醫院死亡。

卡斯特羅曾是校車司機。他在2002年到2004年之間,綁架了3名當時只有14、16和20歲的女孩,把她們囚禁了長達10年之久。卡斯特羅對三名女孩長期進行性虐待,導致她們多次流產。

直到今年5月6日,被他囚禁的一名女子逃出向鄰居求救,三人才被救出牢籠。隨後卡斯特羅於5月被逮捕。

上個月,卡斯特羅被控977項罪名,包括綁架、性侵犯、強制墮胎、嚴重暴力傷害和謀殺、非法持有武器等罪行。他被判終身監禁、並不得假釋,另加1000年的監禁。

監獄官員表示,將對此事進行全面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