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干政 為叛逃案獻計 薄熙來同意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一再延長,25日就薄涉濫用職權罪進行審訊,首次曝出薄縱容其妻谷開來,對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殺案的辦案人員進行審查;去年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後,薄連夜主持緊急調查會議時,谷更出主意虛構王有精神病等。

8月25日薄熙來庭審的第四天,薄熙來在法庭上稱,王立軍叛逃一事是他和谷開來共同導演的一場鬧劇。薄熙來還在法庭反駁谷開來有關他應對王立軍出走負主要責任的說法。

薄熙來指責谷開來在他背後指使原中共重慶市委副秘書長吳文康和接替王立軍擔任重慶公安局長的關海祥調查「王立軍身邊的工作人員和他的學生」。

谷開來虛構王立軍有精神病

去年2月6日王立軍叛逃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7日凌晨,幾名重慶官員緊急向薄熙來滙報這件事,谷開來沒有避席,更搶先插口,指可以對外說王有精神病導致他出走,薄當時也同意。

當天中午,谷親自出面要求重慶大坪醫院開出王有嚴重抑鬱的虛假診斷證明,在谷的監督下,院方馬上辦好證明書,並交上市政府。

8日早上,薄熙來授意下,重慶市政府官方微博即貼出「王立軍正在接受休假式治療」的虛假訊息,震驚中外。

報導說,重慶大坪醫院呈堂的王立軍虛假病歷,落款日期為2012年2月4日,內容指:「王近年不斷談到工作壓力太大,長期睡眠嚴重不足,每日只睡兩至三小時,精神高度緊張,夜間甚至不敢關燈睡覺。2011年底,王幾乎每天到醫院診症,其思維遲緩、有思考問題及說話缺乏邏輯,經常出現情緒波動,曾有輕生念頭。」初步診斷王「存在嚴重抑鬱狀態、抑鬱重度發作」。

而薄熙來明知免除公安局長需先獲公安部同意,仍堅持繞過公安部,在市委直接研究任免,但是,最後違反組織程序,向公眾宣佈免除了王的公安局長、書記職務,轉任副市長。

報導說,薄熙來還縱容谷開來參與王立軍叛逃事件的研究應對,當日便聽從谷的要求,對翻查谷故意殺人案的辦案人員王智、王鵬飛施壓和打擊報復,並以涉嫌誣告陷害罪立案偵查;在薄的提議和批准下,王鵬飛被取消了重慶市渝北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候選人提名。

王立軍叛逃真相

《大紀元中文網》曾報導,王立軍因為海伍德被谷開來毒殺去找薄熙來,被薄熙來怒打耳光后,兩天內,王立軍調查組的11人被捕,2人被打死,一人自殺。

之後王立軍就製作了8份關於薄熙來和周永康之間的黑材料,威脅周永康如果不保護他,就同歸於盡。

王立軍出逃一周后美國媒體報導說,王立軍向美國使館提供的材料,包括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計劃整垮習近平。大紀元還得到消息,王還提供薄谷夫婦王還提供薄谷夫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

實際上,王立軍與英國商人海伍德都曾參與及捲入了薄熙來、薄谷開來的活摘器官、屍體工廠等罪行,而被中共秘密調查並幾次約談,薄谷開來、薄熙來非常擔心這兩人成為他們的污點證人,因此海伍德被其殺人滅口、毀屍滅跡。而王立軍害怕落到同樣下場,秘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屍體樣本。王立軍在和薄熙來徹底鬧翻后,隨即出逃美領館以求保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