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過境洛城六小時舉辦僑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於八月十九日舉辦的的僑宴,有超過三百位僑界領袖出席,洛杉磯警局現場保安嚴密控制,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與美國國會眾議員阿藍.洛文瑟爾Alan Lowenthal也到場交流,請看報導。

馬英九總統此行外訪中南美洲的行程已經完成,過境洛杉磯的拜會參觀行程,則因為想及早返臺,坐鎮潭美颱風的應變指揮中心而取消。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我想我們防災的體制是非常完備的,我要趕回去的目的,只是要讓我們的民眾了解,當台灣遭遇到天然災害的時候,他們的總統在他們身邊。」

馬總統今晚與僑胞們分享此行的收穫與感想,以及台灣國內情勢的發展。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程遠:「中華民國能在國際上取得更多的國際空間,同時能夠參與很多重要的國際組織,我們必須予以肯定。」

實際上晚宴十點才開始,許多僑民從晚上七點就在酒店外等待。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2013年會長顧紫妍:「(台灣)老百姓有時候就是太過分的,一點點事情就這樣吵,一點耐心都沒有,那同樣的事情放在美國的話呢,我想很多老百姓不會這樣子吵。」

這是馬總統第五次過境洛杉磯。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支持,大家一起為台灣奮鬥。」

雖然僑宴提前一天舉行,僑胞們仍非常熱情的歡迎馬總統過境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黃文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