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視台播報基改食物的危害(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訊】德國電視台播報,基改食物危害人類身心健康,種基因改造植物的農民們會生下畸形的孩子,那吃這些食物的我們呢…..大量的研究資料證明轉基因食品對人類可能導致多器官、多系統的危害。

20世紀70年代誕生的轉基因技術,是通過運用分子生物技術從某種生物中提取所需要的基因,將其轉入另一種生物中,使與另一種生物的基因進行重組,從而產生特定的具有優良遺傳形狀的物質。研製該技術的初衷是美好的,希望糧食更有利於人健康、提高產量、少用殺蟲劑等。例如將Bt基因導入玉米、水稻、馬鈴薯等,可以分泌一種毒蛋白來毒殺害蟲;將抵抗殺草劑的基因導入大豆以抵抗殺草劑。

可是事與願違。近年來,轉基因作物的安全性問題,已經引起了多個國家科學界和政府部門的廣泛關注。國外對轉基因食物的不安全性正在不斷被證實。越來越多的實驗資料和應用實例證明,轉基因作物遠沒有當初想像的那麼美妙,更沒有轉基因技術公司所承諾的那麼神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