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美女交警開豪華跑車巡街舊照 再引熱議(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自大連女騎警、重慶女巡警后,大陸再次爆出女子交警的形象工程。有網友爆料,四川西昌女子交警中隊的女警個個漂亮,身材好!據傳還都是領導們親自挑選。而且女警們還配備40萬元豪華跑車。

網友「張婉中文台」此前在7月20日發微博曝光西昌女子交警中隊事件,19日再次爆料稱,女子交警中隊高調上崗巡邏,漂亮女警個個貌若桃花,發育良好,身材凹凸有致!據說都是領導親自挑選、檢驗合格。女警們的白色跑車為標緻308cc,約40萬元一部,領導日後打算把女交警中隊培養成西昌一道特色風景。

實際上,相關內容的帖子,在今年1月初就有網友爆出。但目前仍有

很多網友留言、轉發。

章立凡: 【蛇年竹枝詞 女警】精挑細選好身材,高配豪車四處開。一列警花領導笑,據說都為執勤來。

水瓶座怪叔叔老胡:外邊光鮮,內部腐爛。

半耳人唐雲: 制服誘惑,那是薄王的專好,你西昌趕什麼熱鬧?嫌死得慢么?

千鈞一話:領導日後打算把女交警中隊培養成西昌一道特色風景——風景園區的名字我替領導想好了,就叫「麗春苑」。

面對網友譴責,20日下午16點多,西昌公安在其微博中回應了此事,標誌跑車一事在2012年3月22日已經作出調查,跑車當天已經退回,相應的責任人已經得到處罰,並希望民眾監督。

但是網友們並不贊同。

慕白蘇-天蝎 :這份申明到底是批評呢還是打太極?

北平新青年 :監督這事是公共性的,任何一個人不可能有時間和精力完成,如果真想讓大家監督,第一步先公共這些女交警的個人信息,錄用考核流程,車輛購買及退回憑據。進一步進行財產申報,接受公眾監督。當然,我覺得你們是不會這麼做的,因為這樣做了,貪污腐敗的成本就高了,你們說呢?

買之前公眾不知情,退不退公眾也不知情。車子退了總得有憑據吧,證據亮出來嘛?在中國做蚣蜈猿真好,想怎麼說怎麼說,美女交警是服務人民還是服務你們領搗的?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