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鄂武昌吉祥如意夜總會 勾結公安開妓院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17日訊】吉祥如意夜總會ktv規模很大,分店很多。分為大型夜總會3-4家,小型ktv有20多家,分散在不同區的地方,幕後老闆是楊華,其老婆人稱胡姐是財務總監。每個月開例會內容和傳銷洗腦相同,目的是為了提高訂房業績和化解工作壓力,宣洩情緒防止女服務員流失,鼓勵女服務員和客人出去開房,美其名曰:和客人去宵夜,客人支付1000-1500元,每個小姐出去一次收益400元,帶給店裡的收益(60%)是600-900元不等。店長、公關經理、拉客的男服務員都有提成,佔總額的20%,還有400元歸幕後老闆楊華。

各大報紙、ktv門口都有招聘信息,待遇內容基本上會誇大很多,實際收入一般三千到五千,報紙上說六千到一萬。新近招去的女孩開始幾天有優待,有的會單獨隔離一天,目的是留住人,擔心老員工將店裡的不公待遇說出來。等女孩錢壓多了想走就不容易了。有的人覺得上當要走一分錢也要不到,去派出所報案沒人管。

店裡的小吃很貴,但是事先是不告知顧客,也沒有小吃酒水價格單,進價2-3元的東西售價在20-40不等,很多客人以為結賬只要三四百就可以,實際到買單的時候才知道要兩三千,這是一個工薪族一個月的收入,於是扯皮、報警,但是110來了也不管,所以那些ktv天天晚上扯皮、打架、鬧事,但是沒有相應部門管,因為背後派出所的上級領導和楊華是有利益連帶關係。派出所陳所長來店裡消費是可以簽單,不用付錢。形成黑幫、公安上下結合利益團體。

知情人舉報:XXX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