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確鑿 美前黑幫老大獲刑終身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訊】星期二,美國波士頓法院陪審團,裁決前黑幫老大詹姆斯•博爾格(James Whitey Bulger )31項罪名成立,其中包括謀殺、敲詐、洗黑錢、販毒及詐騙等。法庭將在11月13日宣判,現年83歲的博爾格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在所有32項指控中,陪審團裁決31項罪名成立,並表示證據如山。博爾格的辯護律師對判決結果表示並不意外。

湯米•多納休的父親邁克爾被博爾格殺害,他對遲來的正義感到非常激動。

受害者兒子湯米•多納休:「他所做的一切早該被定罪,這一切,尤其是這些謀殺案。」

邁克爾的妻子表達了所有受害家庭的共同感受。

受害者妻子帕翠莎•多納休:「他們的感受就是你的感受,因爲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我很高興。」

博爾格在70、80年代橫行波士頓,是黑幫頭領,被通緝的要犯。他逃避追捕16年後,於2011年6月在加州聖莫尼卡寓所落網。

新唐人記者李貝、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