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爸爸非核陣線宣布成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繼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成立後,「爸爸非核陣線」也在今天父親節成立了。爸爸、媽媽齊反核,盼望為孩子們留下美麗非核家園。

廢核四,對許多人而言是政治事件,但它其實是一件已歷經二十年的重大環境議題。看到日本核災後,更多人覺得非核家園是我們對子孫應負的責任,因為核災難的可能性雖然很低,但萬一發生卻是不可承受之重。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環保聯盟、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等團體上午於台北NGO會館召開記者會,宣布「爸爸非核陣線」在今天父親節成立。

爸爸非核陣線說明成立宗旨,是要呼籲全台灣爸爸,對自己的孩子許下最神聖而堅定的承諾,為下一代的未來,站出來堅決反對核四,反對核電。

九把刀今天有事無法出席,由其父親柯毓彬帶著孫子出席。柯毓彬說,核四猶如台灣這塊美好土地的毒瘤,做人長輩應留下美好的環境給下一代。

「核能發電明明是不好的事,就應該站出來大聲說。」導演馬志翔表示,雖然他不是父親但也有訴求,希望政府能真正彎下腰來傾聽人民的聲音,盼台灣有一天能見證非核家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