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架F16C戰機相撞 飛行員跳傘逃生(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美國維吉尼亞州Chincoteague島外的洋面上空,1日夜間發生2架F16C戰機相撞,迫使一名飛行員跳傘逃生,另一名飛行員則是駕機安全返回。撞機原因仍在調查中。

這2名撞機的飛行員隸屬於華盛頓特區空軍國民兵的第113飛行大隊,於1日夜間進行飛行訓練。海岸防衛隊約於夜間10時30分收到自動求救信號,確定其中一架戰機出現飛行員跳傘的緊急狀況,隨即展開搜救,並於2日凌晨將該飛行員救回安德魯斯海軍基地。

另一名飛行員仍駕機返回基地。這2名飛行員都被送到基地的醫療中心檢查,一人已經出院,另一人身有輕傷,被轉往比塞大醫學中心治療。

113飛行大隊是保衛華盛頓的空中力量,擁有戰機、空中救援和作戰支援部隊,可在當地、全國和全球部署。F16C戰機是技術最先進的第四代戰機。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