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債務無底洞 紅朝幾近崩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訊】大紀元報導,可能導致中國經濟崩潰的中共地方債務「黑洞」,令中共當局深感不安。中共國務院7月26日下午發特急明電,要對此進行審計。7月28日中共審計署網站隨即宣佈,將進行這一審計。

而中共當局強調的「穩增長」,卻依然被地方以大規模投資擴大內需來實施。經濟學家程曉農表示:地方政府靠舉債支撐,中國經濟面臨垮掉。在金融崩盤之後,中共當局有可能用暴力鎮壓來逼迫百姓承擔後果

邪黨無事正,裡外都胡蒙。逃亡叫轉移,過後吹長征。

鬆綁叫改革,開放全球蒙。先富太子黨,黨奴積怨聲。

買賬老外縮,死把內需盯。內需啥意思?內吸老百姓。

為何擴內需?嗜血無底洞。擴大啥內需?黨權咋耍橫。

內需咋擴大?按黨需求定。維穩首要務,經費先保證。

唐慧新竇娥,六年緊跟蹤。花掉八十萬,別看鄉鎮窮。

盲人陳光誠,維權護百姓。家院變監獄,黨當眼中釘。

一年六千萬,鈔票逐步增。鎮壓法輪功,更賽大戰爭。

一反真善忍,假惡暴成精。經費超軍費,橫財發悶聲。

肥了政法委,富了六一零。名目有明暗,明暗皆黑洞。

一連十四年,錢使鬼發瘋。害人重金獎,活摘高官升。

官多古今最,稅負全球峰。紅頂六千萬,糧草與日增。

三公洪流滾,貪污濁浪湧。淫官包二奶,萬元一日用。

百億小污吏,巨貪誰摸頂?鼠輩之內需,擴大本自動。

黨一喊擴大,言順而名正。火起澆熱油,焰烈搧狂風。

資源糟蹋盡,環境毒透頂。紅朝債是謎,四百年還清。

群眾之內需,物價來拉動。學費醫藥費,房費漲發瘋。

日用品價格,長線放風箏。生存成本漲,推動拚命掙。

雙向一拉動,內需變內爭。貧富大拉開,氣球膨欲崩。

路窮氣數盡,只能哄做夢。莫再不清醒,黔驢技早窮。

作惡太多端,罪債背不動。難題百一解,除魔天已定。

中國真內需,三退滅邪靈。棄黨走新路,好人獲新生。

註:一、據《真實的江澤民》第六章披露,2004年10月,總部設在美國的非政府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了一份兩萬字的調查報告,《關於江澤民集團利用國有資產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指出,江澤民私下或強制將大量國有資源用於迫害法輪功,造成了幾大經濟「黑洞」:

黑洞1:巨資支撐公檢法機構:為了關押法輪功,江命令各地大力興建或擴建監獄和勞教所。目前中國有大約300個勞教所,700座監獄,全國僅此一項的花費即為天文數字。

黑洞2:人類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洗腦集中營:江為鎮壓而發明的「法制教育學習班」,遍佈全國省、市、縣、鄉四級政府外,很多機關、高校、企業和勞教所內也開設洗腦班。

黑洞3:傳媒業與全部國家宣傳機器:2千家報紙、8千家雜誌、1,500家電台、電視台、千餘家網站,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後,這些媒體鋪天蓋地的造謠。

黑洞4:教育界、知識界變成了戰場:強制要求高校開發網路封堵技術,資助各類反法輪功研究,校園內外舉辦各類詆毀活動等。比如,從2001年起,四川省每年撥給省社科院100萬元用於反法輪功研究。還命令各地成立「反邪教協會」,如北京市科委就曾資助110萬元成立「北京市反邪教協會」;2004年初全國大搞所謂「反邪教警示教育運動」,中央免費提供宣傳資料。「中國反邪教協會」搞了展覽活動近千場次,報告會、座談會千餘場,編輯影視作品30餘部。2004年後,還通過中國駐外使館在海內外大搞反法輪功圖片展。

黑洞5:天空與陸地的全方位監視系統:中共耗資60億搞了全方位的監視系統「金盾工程」,幾十萬人網路監控人員的工資、開發攔截信息軟體,重金購買西方國家網上封堵技術與設備等。

黑洞6:巨資投入海外媒體宣傳 :以投資控股、大陸商業利益、購買媒體廣告、提供免費節目等為誘餌,對中文和西文媒體加以控制和滲透。2001年據美國詹姆斯通基金會調查,「美國主要四種中文報紙:《世界日報》、《星島日報》、《明報》和《僑報》,都受著中國大陸直接或間接的控制」。

二、有資料顯示,對於中共的政府性債務,尤其是中共地方政府債務至今是個謎。渣打銀行7月29日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截至2012年底,估算為19萬億至20萬億元。摩根大通內部研究估算,超過4萬億美元,是美國2012年地方負債的2倍之多。中共財政部原部長項懷誠今年4月初在博鰲亞洲論壇上表示,地方債務總額估計超過20萬億人民幣。

有研究顯示,在中共的四級地方政府中(省、市、縣、鄉鎮),估計縣一級和鄉鎮一級的債務極度突出。據悉,2012年針對廣東省的鄉鎮抽查中,發現鄉鎮一級地方政府的債務比例亦非常驚人——地方政府已經達到不吃不喝400年才能還清負債餘額的地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