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天地冒火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訊】正值《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佈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的公告之際,薄熙來一案公審,紅朝經濟危機悄然來臨之時,有報導說,近日,中國大陸多地連續高溫不退,43個縣市連續多日突破40度;「燒烤模式」席捲中國三分之一地域,禾苗枯萎,樹木被烤焦,五花肉和蝦魚直接可以在街面上烤熟,馬路燒烤現象頻現。截至7月30日2時,已有十多個城市今年以來的高溫持續天數超過10天。其中,湖南長沙高溫天數達39天,居榜首,重慶34天,杭州30天,上海24天,破歷史紀錄。隨著高溫持續,多地出現「熱射病」患者,上海、南京等地出現病人死亡現象。

7月30日,中國氣象局被迫啟動有史以來最高級別的重大氣象災害(高溫)Ⅱ級應急響應。同時發佈預告,酷熱還將延續:8月上旬至中旬前期,中國南方地區預計持續高溫,且部份地區強度還將超過前期。中央氣象台已連續4天發佈高溫橙色預警。預計7月30日至8月8日,江淮、江南以及重慶等地仍將出現較大範圍日最高氣溫超過35攝氏度的高溫天氣,其中江南部份地區持續高溫日數可達5至8天,部份城市突破高溫歷史極值。

有人認為,今年天氣比往年要反常,是天降異象,在警示世人。

天地冒火氣,茶枯路煎魚。氣溫高幾度,人生熱死虞。

戰天鬥地黨,避暑只顧己。紅禍惹天譴,哪裡能逃避?

人演迷中戲,執迷不知迷。邪黨無神論,迷中倍增迷。

亂世大法傳,救度慈航啟。萬魔群起攔,撒旦揮血旗。

紅黨為禍患,拉人下地獄。宣揚無神論,灌輸鬥哲理。

暴力加謊言,恐怖行統馭。入籍黨團隊,毒誓加獸記。

冤死八千萬,五千文明棄。逆天害法徒,毒謊似暴雨。

酷刑集大成,活摘震鬼域。天亮九評劍,剝光黨畫皮。

網開三退路,解誓抹獸記。法徒講真相,真相破謊迷。

良知漸漸醒,三退已過億。識救者還少,只因人太迷。

痴迷名情利,淡忘報應理。不思回天國,不信有地獄。

基督策人畫,閻王託人語。地獄慘烈象,展示驚醒力。

浩蕩佛恩洪,慈悲洩天機。大限在迫近,神佛救人急。

熱浪再喚醒,冷靜思天理。躁熱易發昏,困苦應深慮。

正邪大戰息,新宇美無比。有良快清醒,莫讓撒旦喜。

註:有報導說,最近,網上流傳著一個修煉人寫的熱帖《閻王爺洩漏2014年天機》,講的是他在定中與閻王爺相遇的經過,閻王爺希望他把這裡看到的和聽到的都告訴世人。

閻王爺歷數了中共這麼多年犯下的滔天罪惡,並告訴他,眾神對此都相當震怒,都已經迫不及待地要懲罰、清算這些惡人了,這個時間將很快到來。而徹底清算的標準是:「凡是在中共執政期間,歷次運動中,在人命案中指使行惡的和直接動手的人,如『六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槍殺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之徒,世上一個都不留。」而那些不認同大法、沒有「三退」之人也處於危險的境地。

無獨有偶。另有報導稱,2009年的一晚,一位年輕的韓國女畫家,正在禱告時,耶穌基督出現了,帶她經歷了地獄。並告訴她把看到的畫出來,讓全世界都知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