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可倫坡》已故好萊塢影星彼得•福克獲星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7月25日,以《神探可倫坡》成名的已故好萊塢影星彼得•福克(Peter Falk)被授予星光大道第2503顆星,請看本臺記者在好萊塢的報導。

彼得•福克的好友,出演過教父III主角的喬.曼特納(Joe Mantegna)代表他接受這顆星。喬 曼特納哽咽地表示:“我今天在這裡幫我的好友領這顆星星, 他的榮耀將永遠留在這裡,而我的那顆星星將在他的旁邊。”

與福克共同出演《我的親戚》的里斯(Paul Reiser)以及演員拜格雷(Ed Begley, Jr.)也出席了彼得•福克的授星儀式。

演員里斯(Paul Reiser): “我八歲的時候最喜歡看《神探可倫坡》,期待每次的播出”

演員拜格雷: “我和彼得.福克是好朋友,我們兩個是同一天出生。”

福克因為代表作《神探可倫坡》成為了全美家喻戶曉的演員,自1968年2月20日到2003年1月30日期間,這部著名的美國經典電視系列片共推出了69集。故事講述一位總是穿著一件皺巴巴的棕色風衣,頂著一頭亂髮,嘴裡叼雪茄,開著一輛老爺車的洛杉磯重案組的刑警主角可倫坡(Columbo)。看似不修邊幅的他,總是以敏銳的推理能力偵破各種案件,並讓犯人無從抵賴。

福克五次獲艾美獎,其中10次提名和四次獲艾美獎都是因為在《神探可倫坡》中出演。

2011年6月23日彼得•福克因病去世,享年83歲。

彼得•福克的演技將永遠留在影迷的心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