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母親作證 控AEG無視天王健康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星期五,邁克爾•傑克遜的母親凱瑟琳,在洛杉磯法院出庭作證,控告操辦傑克遜“This Is It”系列演唱會的AEG娛樂公司,無視他的健康狀況,對這名流行音樂天王的死負有責任。

凱瑟琳和傑克遜的三個孩子一起,對AEG提起訴訟,指其無視傑克遜糟糕的健康狀況,推廣他的演唱會﹔並且隨便聘用巡演醫生康拉德•莫裡,給傑克遜使用了致命藥物,導致了傑克遜的死亡。

83嵗的凱瑟琳拉著律師的手,走到證人席上,律師和法警幫助她坐下來。

這是凱瑟琳第一次對陪審團講話,她顯得有些緊張,並且感覺在公衆場合陳述個人隱私,讓她感覺很困難。

除了現場陳述,凱瑟琳還向陪審團提供了傑克遜生前的視頻證物。

傑克遜生前未完成的演唱會的總導演肯尼•奧特加透露,傑克遜離世前的健康狀況已經極度糟糕。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