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發展大規模說服性武器 網友笑崩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組中共所謂的新型心理戰飛機「高新七號」的相片,據稱該機具備強大的心理戰功能,可令敵人「精神崩潰」,網友紛紛嗤之以鼻,笑翻了天。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刊文聲稱,「高新七號」主要通過自身攜帶的電子設備,以廣播電台、電視和軍事通訊波段來執行心理作戰任務。執行任務時,飛機通常將自己的「節目」以更大功率壓制敵方的電視台、廣播電台和無線電通訊網絡,進而插播到敵方宣傳中去,在敵方製造謠言和混亂,讓敵人從官到民都「精神崩潰」,從而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目的。

另外,報導還宣稱由於這種心理戰飛機還能干擾壓制敵方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的信號,也可用來瓦解敵方宣傳機構的宣傳。而向敵方空投傳單等宣傳品更是小菜一碟。

這則消息引來大量網友嘲笑。

曾小然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喵醬加油:一大早的就這麼歡樂,天天被刷下限。

漂泊的麥芒:真的假的!?把敵人想得太弱智了一些吧?俗話說:不怕虎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戰友。你把對手當成了白痴!自己也就無限接近了豬!

駐阿爾及利亞騎兵中尉:報告首長,這是配給城管的最新武器嗎?

我不是夏至:的確只剩張嘴了。

小貳浪:插播新聞聯播吧,鐵定能把他們嚇尿!

juju723:發明這武器的,確定精神沒有崩潰過?

我塗了藍指甲:天朝的「節目」能給本朝人洗腦,自然也能另外朝人精神崩潰。創造者們看來還是很瞭解我朝厲害在哪裡的。

無端錦瑟2:朝鮮的播音員讓敵人肝膽具裂,中國的新武器使敵人精神崩潰,我的神呵,解放全人類指日可待!

云上白開水:吹牛,要交稅嗎?不用。繼續吹吧。

金山都護府大都護-倪珂:中央電視台就是最好的武器。

長安公子老吉爹:那麼大功率,自己人會不會先瘋。

織圍脖暱稱最好不要太長:經過長期扯淡,我國終於將牛X吹上天了!

幺貳肆的幺:是讓敵人先笑死吧……

醋溜土豆絲加酸加辣:意思說我們每天看新聞聯播也會崩潰?怪不得只能播半小時,怕我們受不了。

還有網友324准精分青年嘲諷:從官到民都精神崩潰,這麼神奇的療效,不妨先讓天朝的貪官試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