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這些照片竟然來自中國(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中共以犧牲環境和民眾利益為代價追求GDP的增長,如今導致中華大地處處污水橫流,大地資源消耗殆盡,令人觸目驚心。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圖片,展現大陸環境污染的一角,令網友憤怒不已。

新浪微博上網友發帖:【極度震驚!這些照片竟然來自中國】看看我們為了GDP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網友紛紛跟帖表達自己的看法:

蕭梁裔2012:中華生態告急!極度的震驚,超越底線的憤怒,還在大吹美麗的中國夢?

蘭城麗兒: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看后震驚、痛心、如此做法,無疑于飲鴆止渴,大量無節儉的開採、污染,首當其衝受害嚴重的當屬作業工及附近居民,乃至共飲一江水的人們,驚竦,那是多麼龐大的數量啊,國家富裕了,可我們的一些人民卻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那些貪婪的人啊,為了你們自己的子孫也請愛護地球

世紀承鴻:高GDP背後的醜陋,觸目驚心!

白衣駙馬:以犧性環境和子孫後代為代價換來的經濟發展無異於自掘墳墓!

海盜0618:我美麗的中國啊!為了夢想,他們埋葬了您肥沃的田野;為了財富,他們摧殘了您寬闊的身軀。我凝視著您,那曾經翠翠的田野,那曾經清清的河流,都是我們先輩迷戀的家園。如今他們得到了他們想要得到的夢想,卻失去了我們心中不想失去的真實一一您的藍天與沃野,還有那清澈的河流!

無拘無束_活在今朝:環境保護在中國就是空口號一句!無法直視要新出來的環保法案啊!現在二審已經過了直接進入三審程序了.依舊還是有那麼雷破天的一條:中華環保聯合會是唯一能夠提起訴訟的主體.中華環保聯合會臭名昭著,不僅定期收取污染企業會費,還違規獲取大量資金.讓這種拿黑錢的去告給他們飯吃的黑社會?可能嗎!!!

竹神遁居士:為了經濟發展,不惜破壞生態環境為代價,由環境污染導致的各種疾病頻發,中華民族面臨一場環境災難,這就是共產黨當權者犯下的罪行!

星旅家:人本自然、人本國本、人本人性;人格國格國格人格、民生國務國務民生;所謂發展,廢掉人本、敗光自然、舍掉國本,看見怎樣齷齪的人性、何等不堪的【文明】;gdp,貪官不歸路、民族黃泉路,淚灑人生路、一往無前路。

酋長的右手:血色GDP~新聞媒體每天都在吹捧我們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背後支撐其增長的卻是千秋萬代血的代價。現代比以往如何一個朝代都來得可惡。

珠江岸邊_23561:驚心!!!中國境內大多污染嚴重!!!水水水,被嚴重污染,政府什麼時候,真正用心管管水資源,什麼時水質量能達到世界衛生組織好水六大標準,1不含有害物質,2礦物質適量,3PH值為弱鹼性,4含氧量高,5水分子團小滲透溶解強,6負電值,清除體內酸性部分。

zhang月HD:這樣的環境只有中國有,別的國家不會有的,因為中共政府是不管老百姓死活的。

華爾街漁夫:隨便找一條河流都能聞到惡臭,包括很多曾經的「母親河」!

潘之音: 若干年後,我們這一代將成為後人唾罵的對象!尤其是罵這個ZF!

據中國公益人士統計,全國因為環境和水污染嚴重而出現的癌症村多達247個。

有評論指出,中共只追求GDP增長,不顧環境污染後果由此導致的環境污染、癌症高發,就是一場不折不扣的人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