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炸省議會嫌犯 庭上從容8月返庭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兩名涉嫌利用壓力鍋在加拿大日攻擊卑詩省議會的主謀,星期三(10日)第一次於卑詩最高法院開庭。他們面對涉嫌協助恐怖行動的指控,仍然表情輕鬆。他們的辯護律師和檢查官申請了一個月的休庭,此案將於8月續審。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兩名被告38歲男子John Stewart Nuttall和28歲女子Amanda Marie Korody,於星期三在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庭聆訊。據報導,整個過程兩人面色輕鬆,男方Nuttall更是全程面帶笑容,兩人在囚禁室內兩人還進行了短暫的交談。

控方要求休庭一個月,經雙方商討得到法官同意,案件將於8月7日繼續審理。兩人的辯護律師Tom Morino表示需要更多時間審理官方披漏的材料和解決法律經費問題。

上週,加拿大皇家騎警指控兩人受到“基地”組織思想啟發,謀劃在7月1日於卑詩省議會放置高壓鍋自製炸彈,進行攻擊。警方經過近5個月的竊聽臥底,及時搗毀了這次事件。

新唐人記者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