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鐵柵欄刺穿胸 英男童奇蹟保命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英國12歲男孩哈山(Josh Hassan)在倫敦伊爾福(Ilford)附近靠著鐵柵欄找球,不小心失去重心,尖鐵欄杆刺穿了他的身體。幸好鐵欄杆距離心臟約6公分,讓他死裡逃生。

據中央社報導,12歲的哈山在倫敦伊爾福附近倚著鐵柵欄找足球,不小心腳沒站穩,身體遭柵欄刺穿。X光影像掃描顯示,長長的尖鐵欄杆若偏離6公分左右,就會刺進哈山心臟,讓他小命不保。

哈山的母親道恩(Dawn)聽見兒子的慘叫聲,赫然發現自己的兒子「懸掛」在鐵柵欄上。

道恩說:「3個人出力抱住他,以免尖鐵刺得更深、造成更大傷害。」

30歲的道恩說,她等待消防隊員鋸斷鐵柵欄、又等醫務人員救出哈山,等待的時間彷彿「沒有終點」。

哈山就在尖鐵留在胸腔內的情況下緊急送往醫院。醫師隨後告訴哈山的家人,尖鐵只要再偏離6公分,就會刺進他的心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