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涉輪姦殺母威風 李雙江夫婦近況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日前李天一案被網民揪住窮追猛打,3日,海淀檢察院以案情複雜為由退回警方補充偵查,后無下文。李天一案在持續發酵了一段時間后告一段落,5日,陸媒又曝光了李天一父母——李雙江和夢鴿夫婦現狀,又將公眾的目光重新凝聚在這一「將軍」級紅歌手家庭上。

鳳凰網報導稱,近日,某網路媒體記者到北京市海淀區某居民小區,這裡是「將軍」一家的住所,也是李天一劣行曝光的起點。在小區工作人員眼中,李天一的母親夢鴿,最近格外低調:少言寡語,墨鏡遮面,時而哭花了妝。

報導小區工作人員李戈透露,在他印象中,夢鴿是一個高調的人。跟小區的工作人員說話的時候,她習慣語帶呵責。

李戈回憶,李雙江家在小區里有兩個車位。但是夢鴿卻經常把車停在車庫過道或者小區主路上,理由是這樣距離她家比較近。

然而,這樣一來,她的車就把小區內的主要道路封死了。有一次,鄰居叫保安前去勸說,從夢鴿那裡得到的回復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但李天一涉嫌輪姦案曝光后,夢鴿難見往日的高調。李戈透露,最近夢鴿在小區里,多半戴著墨鏡,低頭走路。

近日,也有媒體曝光了一組李雙江的近照。陸媒記者稱李雙江走路有些踉蹌,面容也憔悴許多。

報導還透露,作為文職少將,李雙江家裡經常接待掛著各種特殊車牌的來客。小區工作人員李戈回憶,在李天一輪姦案發生之初,來訪的特殊車牌達到高峰,隨後降越來越少,最近幾乎沒有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李雙江為唱紅代價買單

近兩年,因李天一屢屢犯事,李雙江夫婦的醜聞不斷被深挖。

7月2日,中共黨媒博客出現「李雙江四大關門漂亮女徒弟」的文章,其中夢鴿居首。網路上多個不同的信息源曝料,李雙江和夢鴿自稱是「師生戀」,「忘年戀」,其實是「潛規則」和小三上位。

李雙江當時是春晚的音樂總監,夢鴿委身李雙江,得以留在北京,認識李雙江的當年除夕就上了央視春晚。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后,為了謀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紅打黑」。李雙江、夢鴿是積极參与者。薄熙來倒台後,陸媒對這些曾經為薄站台的紅歌手亦毫不留情。

網易曾撰文《李雙江的紅歌為何難以挽救李衙內》,罕見對李雙江進行高調批評。文章稱「李衙內」其表現把「紅歌世家」的光鮮表面映襯得無比齷齪。

文章認為李雙江他兒子的失敗並不簡單只是家庭教育的問題,並稱唱紅歌也不能教育李雙江夫婦,不然也不會這樣縱容孩子。他們通過唱紅歌成名、享受著物質財富、享受所帶來的特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