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食品行業新趨勢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第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於2013年6月30-7日2在紐約舉行。該展覽由美國專業食品貿易國家協會(NASFT)主辦,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2400多個參展商展示了不同類別的高品質食品。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北美地區最大的高品質食品交易會——FANCY食品展正在紐約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下面就帶大家去了解一下今年食品行業的新趨勢和新動向。

今年的展會同歷屆相比是規模最大的一次,總佔地面積為35萬4千平方英尺。有來自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給美國不同族裔的參觀者帶來了既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展會中有許多具有實力的老牌產品。誠實茶(Honest Tea)是美國目前最大的有機瓶裝茶飲料公司。

美國誠實茶公司總裁Seth Goldman:“我們是有機瓶裝茶飲料銷售量最好的公司,這個是我們銷售最好的產品,來自中國的綠茶,我們用蜂蜜製成。我們還發展了新的產品,叫Honest Fizz,這是無熱量的蘇打飲料,自然甜味。”

展會中還有很多新產品。低酒精有機飲料是現在美國市場的新星產品。

kom Brew Cha公司總裁Ariel Glazer:“我們產品的特點是低酒精,只有2%,人們很喜歡它,像中文說的“很香”。

參觀者們和展商對此次展會非常的滿意。

意大利著名歌星Giada Valenti:“真是太棒了,像回到家一樣,我品嚐了從祖國來的食品。”

波多黎各進口公司總裁Raymond Aguila:“今年波多黎各的展區非常好,有很多的新公司,我們在這裡展示了很多特色產品,太棒了。”

現場您可以品嚐到名廚的好手藝,學到烹飪的新配方,並可收到展商們的慷慨贈送,讓參觀者們一飽口福,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