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 S.H.E小巨蛋再開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訊】S.H.E第四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今晚在小巨蛋登場,華研唱片砸重金呈現高科技視訊,還贈送歌迷能隨現場舞台變化顏色的螢光棒,打出「S.H.E字海」。

據中央社報導,S.H.E第4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今晚在小巨蛋舉行,這次華研唱片砸重金呈現高科技視訊,包括三片Hologram浮空立體投影幕,從歐洲進口總造價達新台幣750萬元,現場能看到S.H.E與數個自己的分身尬舞,並與4年前的自己跨時空對唱「不想長大」。

開場在歌迷尖叫聲中,白色布幕迅速落下,3人身穿重金屬搖滾女戰神裝出場演唱「SHERO」,瞬間炒熱演唱會第一波高潮。

现場歌迷手持唱片公司贈送、總價新台幣300萬元互動式螢光棒,隨現場燈光做出S.H.E等字體螢光海,場面壯觀。

演唱會主舞台的左右兩側LED彩幕,呈現高畫質視訊,讓所有區域都能零死角看到最精采的S.H.E,演唱會另一重大噱頭來自掛在場館上空的250顆LED變色飄浮燈球,每顆直徑1公尺,是亞洲演唱會首次使用,鋼架結構延伸到觀眾席,讓粉絲彷彿置身螢光的大型派對,跟著音樂節奏而變換顏色。

「2GETHER 4EVER」演唱會票券在2天內售完,總票房6200萬元,今晚總計演唱41首歌曲,硬體總製作成本共4350萬元。節目製作總成本1800萬元,其中有300萬元是在製作2萬2000支互動螢光棒,可以排出字形及圖案效果,讓粉絲驚喜連連。

S.H.E結束明晚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後,「2GETHER 4EVER」將到澳門、上海、馬來西亞、香港、廣州、南京、北京、天津、新加坡等城市巡迴。

陳嘉樺大露背 田馥甄嗓音醉人

據中央社報導,S.H.E演唱會除了有3人合唱,也有各自演出片段,其中Ella穿金色深V、U型大露背裝,Hebe以歌聲征服歌迷,Selina感性告白。

Ella陳嘉樺穿著金色深V加上U型大露背,性感登台引起觀眾尖叫聲,她還問歌迷認得她是誰嗎?Ella還展現1個月苦練體力的曲線成果,演唱「厚臉皮」、「壞女孩」。

Hebe田馥甄出場時以「LOVE」清亮的歌聲征服現場觀眾,Hebe放下長髮,穿著白色飄逸的長裙,氣質清晰動人。

Selina任家萱歷經灼傷又再重返舞台,今晚她以女神之姿演唱「夢」時表示,「這2年8個月學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只要還活著,就不要放棄,就有希望,雖然現在的我,沒辦法不想念過去的自己,但是我更沒辦法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Selina說,「還記得寫這首歌詞的時候,我取名叫『夢』是因為那時的我不能開心,不能笑倒在老公懷裡,不能像鹿一樣奔跑。可是現在我可以開心,可以笑倒在老公懷裡,我可以跑、可以跳,還可以在這裡唱歌」。

Selina表示,現在的她比以前更樂觀,比以前更懂珍惜,比以前更有力量,比以前更多感謝,謝愛她的每個人」。之後唱到「愛我的每個人」,她仍然抵擋不了內心的感動,忍不住哽咽落淚,而歌迷也用尖叫聲給予鼓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