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慘遇2恐怖情人 被挖眼虐打(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英國一名33歲婦人連續遇到2位恐怖情人,第一位男友挖出她的雙眼,第二位男友在日前因為虐打她而遭到起訴。

有2個兒子、住在英國康沃爾郡的納許(Tina Nash),2年多前與大她一歲的詹金(Shane Jenkin)交往,突然有一天詹金對她拳打腳踢長達12小時,打到她暈死過去後,竟還喪心病狂地挖掉她的雙眼。

被挖掉雙眼的納許說,「想不到,我這輩子最後看到的景象,竟然是他」。納許說,她當時拚了最後一口氣掙脫詹金,表明自己仍深愛著他,才使詹金停手,但對方卻無情地高呼:「妳瞎了,以後再也看不見妳的孩子!」

詹金已於去年被判終身囚禁在精神病院。

為了走出心中的黑暗,納許積極地參與關注家庭暴力活動,也出書講述自身經歷,呼籲其他婦女被虐時切勿隱忍。

只是好不容易才走出被挖雙眼的傷痛後,納許16日卻又在康沃爾家中被現任32歲男友阿利(Roland Alli)虐打。

阿利18日被起訴,但他否認傷害罪,目前被還押監舍,等待8月開庭審訊。

YouTube相關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