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紅霞:上訪株連家人 致河南省公安廳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近日,我(劉紅霞)探親至南陽鎮平。今日清晨,我的父母家遭到數次電鈴騷擾,而後短暫停電,再後幾小時斷網。

如果斷電可以說的通,夏天用電量大,很可能變壓器燒了或者電量供應不足,都有可能。可電鈴騷擾和斷網就說不過去了。

惡意斷電,南陽電信部門稱,“賬戶秘密出現錯誤”。其實這是在各界人士的關注下,南陽電信部門的推辭。我的父母家電腦網絡設置為自動連接,昨晚還好好今天就密碼錯誤?更何況我是大學為計算機專業畢業,根本不可能犯此低級錯誤。只有一種可能就是惡意騷擾!

斷網背後的惡鬼

我知道,能做到跨地區控制電信部門做此反應的只有河南省公安系統,也知道他們想藉此來警告:你的一切都在我們的控制之中。當然我還明白,何止我的父母家中的網絡,就連我的小命,只要你們想要都可以隨時拿去。然後再編纂以“被自殺”或者“被病死”的理由即可。反正權力在你河南省公安廳手中。因為勞教和方方面面的訴求牽扯河南公安廳,河南方面對我上訪行為十分不滿。但我的所有訴求都是事實。

譬如,河南省女子勞教所販毒和香煙一事。我在河南省女子勞教所期間,因為遭遇幹警惡意侮辱拿茶杯反擊,遭到干警和數名吸毒盜竊人員毆打。該大隊長趕到後將筆者送禁閉號十天,卻將乾警以休息為名結束此事。二大隊長和勞教所一名女副所長曾經單獨親口向承認勞教所販毒,並稱是她們頭頂國徽、有中共中央給他們撐腰呢,並稱有吸毒人員和其他一些貪圖減期人員的偽證,上訪的告到天邊都告不贏。

他們在勞教所生活區後面的廁所裡吸食毒品和香煙,是我親眼所見,我對該女副所長稱,“我們有國家的法律撐腰、有全國人民撐腰、有全球媒體撐腰、有全球正義和善良的人群撐腰,我們不懼怕你們這群邪惡勢力。你現在放我到車間,再欺負我們,我們都上,到時候出現群死群傷,我讓你和曲雙才的警皮扒了進監獄!”可能此話對之起到了作用,他們再也沒有吧我送往車間,而是在一個大屋子裡面待了數月!

我的刑事案件已經萬餘信訪,走訪了所有可以信訪的部門,至今沒有拿到2011年8月舉證後應該拿到的是否立案的法律文書。反而得到的話居然是,公安系統就下這一個不予立案通知,你無論舉什麼證據,我們都不會再給你下手續。請問河南省公安廳,“你們是決定是否立案的部門,為何要拒絕我的舉證下不予立案通知,在後來我舉證後,為何不管舉什麼證據都不歸公安機關管了?”我在河南省公安廳打條幅,難道河南省公安廳的門口是屁眼不怕臭?但我也發現他們是真不怕臭,以至於我打條幅數天才蹦出來個人敷衍了事!

高齡殘疾父母遭株連

我父母均為殘疾人,父親因為遭遇車禍後盆股粉碎性骨折、身上多處骨折多處打有鋼板、換過股骨頭至今需要輔助物才能行走,母親耳朵一定程度失聰。而且他們已經超七十高齡。

即使如此,我的父母也認了,當時要求訓誡他們解決劉紅霞訴求也可以,至今河南省公安廳依舊與罪犯同污,遲遲不督促鄭州金水第二分局下發是否立案的法律文書。金水第二分局人員還辯稱,“紅霞,我們給你立案可以,但我們怎麼破案?”這就是公安部、最高檢、民政部、河南省公安廳等處萬餘次上訪的結果?破不了案,就不給立案了嗎?怕破不了案不立案,我還要走民事程序,那我的民事損失是否由中共當局來承擔?

即使如此也罷了,只要讓兩個老人生活安穩算了,而今晨才從母親嘴中得知,電鈴騷擾是經常性的,並不僅僅是今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