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暴雨龍捲風 橫掃美大西洋中部各州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星期四下午,一系列風暴侵襲了美國大西洋中部各州。華盛頓郊區出現了至少1起龍捲風。東海岸還降下了冰雹和​​大雨,造成航班延誤,通勤車輛大亂。紐約、新澤西和康涅狄格州都發布了洪水警告,南部和東南部地區則發布了嚴重的雷暴警告。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週四馬里蘭州考思維爾(Colesville)附近發現了一起龍捲風。漏斗雲正以每小時50英里的速度向東移動。

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官員說,有超過13.4萬名用戶斷電。

在馬里蘭州,一名19歲女子因雷電擊中了附近的樹木而受傷住院。

據FlightAware網站說,當天雷暴還延誤了一些城市的航班,包括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和紐約。在華盛頓的聯邦僱員被允許臨時告假或遠程工作。

原定週四在賓州阿德莫爾開打的美國高爾夫公開賽,一度因天氣惡劣而暫停了3個多小時,後來在正午前後重新恢復。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在新澤西州、特拉華州和馬里蘭州遭遇了風暴之後,弗吉尼亞州部分地區、北卡羅來納州以及周邊各州都發布了嚴重雷暴預警(thunderstorm watch),直到傍晚。

俄克拉荷馬州風暴預測中心的氣象學家喬納森·加納(Jonathan Garner)說:“我們預計主要有破壞性的大風和大冰雹,也許還會出現幾個龍捲風。”

氣象專家說,大約有6200萬人正處在惡劣天氣經過的地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