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木質鐘錶 日誤差少於5分鐘(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訊】看了這些純木頭打造的各式各樣的鐘錶,您一定驚嘆,中國老祖宗說的怎麼那麼對,真是「360行,行行出狀元」!

烏克蘭人達內維奇(Valerii Danevych)是個名副其實的木匠,之前他沒有任何製作鐘錶的經驗。2005年,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開始研究用木頭打造鐘錶。

漫長的三年過去了,他終於完成了第一枚功能齊全的木質手錶,經過校對發現,一天下來誤差不超過5分鐘。興奮的達內維奇很快開始了各式各樣的鐘錶創作,他的純木質鐘錶,每一隻都能保證一天的誤差不超過5分鐘。

達內維奇製表,喜歡用樺木,因為樺木的強度高、韌性大。有時候他也選用杜松、竹子等奇特的材料。

達內維奇的純木質鐘錶越來越受到關注。2012年,他接受邀請,正式加入獨立鐘錶協會,成了一名專業製錶師。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