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前CIA僱員 曾小額捐款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洩露美國政府秘密監控計劃的前中情局(CIA)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被發現去年曾兩次捐款給美國國會議員羅恩•保羅(Ron Paul)。儘管他的捐款額度很小,但這顯示出他的政見。

來自德州的眾議員羅恩•保羅,曾爭取共和黨提名,以參加2012年總統大選。選委會資料顯示,2012年3月18日,一位註冊地址在馬里蘭州哥倫比亞市(Columbia)的斯諾登,向保羅捐款250美元,支持他的自由主義精神。當時他註冊的雇主是戴爾(Dell)。

隨後的5月6日,註冊地址在夏威夷州懷帕胡市(Waipahu)的斯諾登,再一次向保羅捐款250美元。而當時斯諾登正受僱於博思艾倫諮詢公司(Booz Allen),為國家安全局(NSA)設在夏威夷的機構工作,工作地點距離懷帕胡市約15公里。

雖然保羅去年5月,在明確自己沒有獲得提名希望後退出選戰,今年1月也宣布正式退休,但他參選時的政見在美國得到一部分年輕人的支持。保羅當時強調捍衛憲政原則,保護個人自由權利,他的國際政策更傾向於「自掃門前雪」,不願為維護國際和平,過多出動美國軍隊在海外作戰。

斯諾登捐款保羅,儘管錢不多,但表達出了他的政見。

現在保羅的兒子蘭德•保羅(Rand Paul)任聯邦參議員,政見與父親類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