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劉鐵男雷政富下台 都栽在同一件事上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6月9日,原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案一審開庭,劉案涉374套房產及逾8億元人民幣被追繳。台媒報導說,劉志軍、前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及重慶前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三高官下台,都栽在荒淫無度。而三人也全部都是因情色醜聞后,貪腐細節才遭到曝光。

9日,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檢方指控,劉志軍於1986年至2011年間受賄6460.54萬元。劉志軍未對指控的事實和罪名提出異議,其辯護律師請求從輕處罰。案件將擇期宣判。

10日,《中國時報》表示,劉志軍和劉鐵男及雷政富三位高官下台,都栽在荒淫無度。

劉志軍於2011年2月在江蘇南京的五星級酒店丁山賓館被警方破門帶走時,當時58歲的他還正與兩名女子大玩3P。

倒賣雞蛋出身的博宥集團女負責人丁書苗,透過與劉志軍關係拿工程投標好處,並負責安排女人跟劉志軍上床。丁書苗投資拍攝的大陸新版《紅樓夢》連續劇,就有多位演員遭劉志軍「臨幸」。

劉志軍還曾與大陸鐵道部前副總工程師張曙光共用俄羅斯情婦。

劉鐵男則是在全大陸各城市包養8名情婦。他年輕起就以好色著稱,早年駐日期間,因收藏日本A片、嫖妓被記過處分。2009年和2011年,劉鐵男在北京和山西的情婦就陸續檢舉過他貪汙,當時當局只以感情糾葛結案。但是他最後還是敗在情婦手中。

實名舉報劉鐵南的《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透露,劉任職大陸駐日使館經濟參贊時,就包養一名徐姓大陸留日博士生,後雙方因利益關係反目,最先是劉的二奶從日本打電話給他詳述事由,才讓劉貪腐事蹟得以曝光。

雷政富案源起於由商人肖燁創辦的房地產開發商永煌集團,訓練旗下趙紅霞等員工當誘餌,跟重慶官員上床拍下性愛光碟,再從中勒索獲取官方批准經商特權。包括趙紅霞等三名女子睡遍重慶21名官員,光趙紅霞1人就上過6名官員的床,案發後這些官員才發現互為「表兄弟」。

近年來,中共官員因情婦倒台的更是數不勝數,以致於網民調侃,目前,就是個靠媒體反腐,靠二奶反腐的時代。

今年1月9日,中共中紀委和監察部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通報2012年查辦案件工作情況時,就曾指出,被查貪官95%有情婦。《真實的江澤民》一書中指出,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書中指出,中共色官、淫官將包「二奶」、養情人,當做必不可少的身份點綴,熱衷於「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官員互相攀比的內容業已經從金錢、權勢和地位拓展到包養情婦的多少上。

更具諷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員雖然包養情婦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現邊腐敗邊升遷現象。色情腐敗成了官場的流行病。

為了反映當今中共官員性生活的糜爛程度,網民對全國貪腐落馬官員諷刺性地設立了包二奶大獎賽,並選出九項冠軍,如包養情婦多少的數量獎,情婦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質獎,學術獎,青春獎,管理獎,揮金獎,……。

如,數量獎:江蘇省建設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146位,就是寫「教子書」,把貪污作為當官唯一目的的那位;揮金獎: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僅「五奶小青」,800天就花了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每小時1000元。等等…

書中指出,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色情行業猖狂泛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而中共各級官員就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