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延安城管真的讓習近平夢回延安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8日訊】 2008年全國「兩會」期間,習近平聽完陝西代表團的發言後激動地說:「我是在延安入的黨,是延安養育了我,培養了我,陝西是根,延安是魂,就像賀敬之那首《回延安》的詩裏所描繪的:我曾經幾回回夢裏回延安。我期盼著在一個合適的時候,能去陝西再去看看延安,向老區人民學習,向陝西的各級幹部學習。」

真沒想到,6月4日,在這個中共提心吊膽、極為敏感的日子,官方喉舌新華網公開報導了發生在革命聖地陝西延安城管跳踩商戶頭部一事,從而印證了5月31日在網上流傳的一段有關「延安城管暴力執法」的視頻。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延安被迫對涉嫌違法的兩名城管「臨時工」處以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緊接著,有網友貼出與巍巍寶塔山隔河相望的30層延安城管大廈圖片。6月5日,大廈樓頂「城管大廈」的牌子被拆除。隨後,又有市民反映,一個國家級貧困市的城管局長竟擁豪華公車,超部長級。

延安城管暴力執法掀起的軒然大波,真的讓正在大洋彼岸進行國事訪問的習近平夢回延安。

據說六四當天,新華網還報導了一起所謂青島破獲法輪功人員偽造「酷刑迫害」圖片的新聞,中共央視也播放了精心編造的採訪視頻。內容為法輪功學員將自己曾在中共黑監獄所遭受的種種酷刑的情景,以真人類比演示的方式還原出來,通過直觀的模擬照片來揭露長期被中共掩蓋的罪惡,告訴人們事實真相,伸張正義。卻黑白顛倒被中共喉舌誣衊為「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抹黑中國形象」。青島警方以所謂「危害國家安全」的莫須有罪名,出動70多名便衣將參與演示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全部綁架。

對比延安城管「跳踩商戶頭部」暴力執法圖片和法輪功學員演示「酷刑迫害」圖片這兩起事件,我們不妨設想一下,在第一起事件中,如果不是網友現場將整個事情經過拍攝下來並及時上傳到網上,以致引起線民的極大憤怒;受害的店主如果也是像法輪功學員一樣被中共打壓的弱勢群體,那麼這些真實的照片和視頻上傳到網上,或者是店主及其親屬事後模擬真實的情節拍攝照片和視頻上傳到網上,那這次被刑拘的很可能就不是施暴的城管,而是被害的店主以及幫忙補拍和上傳照片和視頻的親屬。

因為他們不僅抹黑了代表地方政府執法的中國城管形象,也損害了政府形象,破壞了社會穩定。更重要的是搞臭了代表「中國夢」的延安精神。延安是中共革命的搖籃,也是中共革命的聖地。正是延安養育了共產黨,才建立了新中國。不僅如此,延安還是習總書記曾經插隊落戶,幾次夢回的地方;誓言要向老區人民學習,向陝西的各級幹部學習的地方。這些可惡的商戶竟然把正能量變成了負能量,該是多麼的罪大惡極!

不過,要說「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抹黑中國形象」,恐怕古今中外再也找不到比中共更卑鄙無恥下流的了。

這次習近平與奧巴馬會晤的地方是在美國西部的安納伯格莊園。20世紀60年代,在中國的西部也有一個家喻戶曉的莊園——那就是四川的劉文彩和他的「收租院」。

1965年初,在大邑縣劉文彩地主莊園陳列館,四川美術學院的師生們用泥巴塑造了一組解放前農民栩栩如生向地主交租的塑像,無言地訴說著劉文彩當年的種種罪惡——從小鬥放貸、大鬥收租、私設地牢、草菅人命,到喝人血、吃人奶……

不久,部分複製的泥塑在北京中國美術院展出,中央電視臺以此題材,赴大邑縣劉文彩地主莊園拍攝了紀錄片《收租院》,該片大獲成功,解說詞也被選入小學語文課本。此後,泥塑《收租院》漂洋過海,到日本、加拿大等多國展出。「惡霸地主劉文彩」從此被迫登上中國政治舞臺,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反派明星,他幾乎代表著中國人民推倒的三座大山中的一座,是中國近代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惡霸地主的總典型。當年,全國上下到處都向劉文彩舉起憤怒聲討的拳頭,男女老少無不爲劉文彩登峰造極的人間罪惡流下控訴的眼淚。以劉文彩故居改造的「大邑地主莊園陳列館」接待觀衆達5000萬人次,相當於一個中等規模國家的全部人口。時至今日,一提起劉文彩,有人還會湧起滿腔的仇恨。

然而令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樣一個誰都沒有懷疑過其真實性的十惡不赦的大惡霸地主,原來卻是中共當年出於政治需要塑造出來的一個虛假的反面教員,歷史上的劉文彩與中共塑造出來的劉文彩完全不是一回事。

當年,在劉文彩地主莊園陳列館中,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其中的「水牢」。據水牢解說詞稱:劉文彩在佛堂側秘密修建水牢,工人在完工後全部被殺害了。勞動模範冷月英是惟一僥倖從水牢裏活著出來的人。實際上是當時中共為了煽動階級仇恨,將劉文彩老公館西側的那間原本是存放鴉片煙的地下室灌上水,仿製了鐵囚籠、三角釘等刑具,以及血水、血手印,然後向社會開放。冷月英也開始到處繪聲繪色的聲討劉文彩的滔天罪行。後來有記者找到冷月英,她拒絕正面回答,情急之下脫口而出:「你們追著我問什麽?又不是我要那樣講的,是縣委要我那樣講的。」將中共的流氓嘴臉和醜惡本性暴露無遺。

「紙永遠是包不住火的。」在最後大審判的那一天,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惡人,無論權力有多大,地位有多高,金錢有多少,都逃脫不了歷史的正義審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