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製樓價胸圍排行榜 北京樓價相當G杯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國地產界大亨任志強之前的「胸圍比房地產更暴利」言論,在中國房產界和微博上引起轟動。近日,有網民按著任志強的想法,自製出「樓價胸圍排行榜」,換算之後發現,北京的樓價相當於G Cup,上海緊隨其後有F Cup,深圳樓價則有E Cup。

《蘋果日報》報導,「胸圍那麼大一點,要好幾百塊錢,按平方米算,比房子貴多了!」任志強的「胸圍論」啟發福建廈門一名網民,開始計算胸圍與樓價的關係。他計算一個胸圍面積 0.02平方米,以名牌胸圍600元一個計算,每平方米的胸圍便要三萬元。

網民再將各計算大城市樓價與胸圍價格的比例,算出各城市樓價「罩杯」有多大,並製成排行榜。分別為2012年全國房價罩杯排行榜、2013年全國房價罩杯排行榜。

網民的排行榜中,北京、上海、深圳入選三甲,二線城市、西南地區緊隨其後。以被評為D Cup的福建廈門為例,不少剛開賣的新樓盤每平方米的樓價已經升至1.7萬元,網民認為當地的樓價隨時會升Cup,位列全國房價罩杯排行榜第5名。

而「廣州樓價13,029元,已逼近D罩杯了!」「天津C罩杯、南京D罩杯!」

中國商界木蘭年會於5月18日在北京舉行。依文集團董事長夏華和噹噹網[微博]董事長俞渝在會上向任志強抱怨房價太高,稱「一套房把三輩子的收入都掏進去了」,任志強反問夏華,一個房產項目從開發到最終完成要好幾年,你做一套衣服用多久?再說,「胸罩那麼大一點,要好幾百塊錢,按平米算,比房子貴多了」。

網友調侃強哥陪女友買胸罩

強哥陪女友買胸罩:每平多少錢?店員:精裝還是毛坯?強哥:毛坯?店員:本店有毛坯還有期罩!強哥:七兆?按流量賣?店員:期罩就是看圖選購,做好再給您!強哥:哦,精裝現罩!店員:有號嗎?強哥:這也搖號?店員:不僅搖號,戴兩年要賣增值部分還得繳20%稅,得給您說清楚!

網友還稱,難怪曾說出「公開開發商成本等於公開老婆的胸圍」。若按平米算,確實有很多牌子的內衣比房子還貴,甚至一件內衣能買一平米房子。

也有網友稱,房地產從業者要有道德修養,不能賺了物質還要損害精神。其實暴利就是不公,就是腐敗,就是要革掉的東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