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造假蒼井空遭諷 胡錫進辯解遭圍觀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5日訊】中共海外喉舌媒體《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6月4日在自己的認證微博中提到當天他在內部會上的講話:“很多人盯著環球時報,我們一出任何錯,就會被抖到網上去。…….”此言一出隨即遭到微博網友圍觀,因報假新聞再遭大陸網友嘲諷,稱環球時報“應改名「環球胡報」。 ”

胡錫進所提及的“錯”是《環球時報》早前發表的一篇文章,”一本正經”的把網友PS的圖片當成新聞消息發表。文章“陰錯陽差””的諷刺挖苦在大陸連爆校園性侵幼女的背景下,拉起“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條幅照片中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

《環球時報》記者蔣豐發表報導稱,照片中的蒼井空在拉起條幅的同時,一如以往出現在商業場合走場一樣,一襲黑衣。瀧澤蘿拉則更是“敬業”,彷彿在給雜誌社拍情色寫真集一般,用條幅巧妙地掩住真空的前胸,只留黑色內褲與黑高跟鞋。

文章還引述廈門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周寧的話,揮舞“大棒”炮轟蒼井空為達到自己的目的超出商業道德的界限。表示,“日本女優借助中國的熱點話題開展商業營銷無可厚非,但利用猥褻兒童這種嚴肅的社會話題達到自己的目的,實際上已經超出商業道德的界限。”

隨後證實,該照片實則為網友PS之作,原圖中的蒼井空所拉大字條幅上寫著“人間蒸發”四個字,《環球時報》因此而遭到網民的諷刺,“胡說八道環臭屎報啦” “這下群眾們終於知道《環球時報》有多腦殘了。” 上海學者@許紀霖表示:”應改名「環球胡報」 ”

李開復向環球時報發出質疑的微博:“【@環球時報vs. @蒼井空】「環球時報:蒼井空掛出"開房找我"有違商業道德」遍布微博和網絡。但是,蒼井空的照片是被他人PS的(證據:http://t.cn/zHCOGe3),而且蒼井空6月2日已經闢謠(見:http://t.cn/zHC00nG)。環球時報寫文章時,有求證嗎?現在刊出不實文章,而且遍布網絡,打算如何處理? ”

遭遇數千網友圍觀的胡錫進回應李開復:“我已要求編輯部聯繫上蒼井空的經紀人,再寫一篇澄清性報導。”李開復再應:“建議“澄清性報導”裡多談談校長問題,少談些日本AV問題。”

網友對“道歉”的胡錫進並不買賬,松花皮蛋ljw:“官媒要改的太多了。別只會忽悠老百姓。“

大陸中青報記者曹林發表微博:“蔣豐不辯真假,以此為據在環球撰文《蒼井空掛出"開房找我"有違商業道德》。這位蔣豐先生還在微博上藉此攻擊蒼井空為:在日本賣淫的人到中國來裝道德逼。性侵幼女案不見這些人憤怒,對一張PS照他們高潮了。”

5月8號,海南省萬寧市「後郎小學」有6名六年級女學生失蹤,直到5月9號晚上11點,其中3名女生在海口城西鎮一出租屋被找到。 10號上午10點,在萬寧市長豐鎮一渡假山莊再找到另外2名女孩。

調查顯示,8號晚上,4名女生在萬寧一家大酒店開了兩間房,監控視頻中看到,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晚上進入其中一間房,早上卻從另一間房出來。另外2名女生則在另一渡假山莊居住了兩夜,與萬寧市房管局工作人員馮某一起住了一夜。隨後有媒體報導,當地警方對兩名涉案人員進行拘捕,並且聲稱六名幼女沒有受到性侵害。

不過,事件中的5名幼女的家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10號孩子們就做了檢查,從法醫或辦案民警方面獲知女兒處女膜破裂。因此他們質疑新的結論,拒絕簽字。一名女童的父親表示,這名校長曾經利誘女童與他發生性關係。而其中一名家長公佈了女兒帶血的內褲視頻,引發民眾大怒。

5月30號廣西博白縣公安局微博指稱,中國女權活躍人士葉海燕被行政拘留。葉海燕幾天前到海南萬寧市抗議校長性侵女童,她舉著標語〝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的照片,在互聯網上廣泛流傳。隨後葉海燕被拘留,引起外界強烈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