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曹小龍一家的悲慘遭遇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1日訊】我叫曹小龍,是甘肅省靈台縣什字鎮人。我母親於97年醫療事故去世。父親后因一民事案件勝訴,法院執行了兩年,在2000年8月25日靈台縣法院執行庭長叫我父親到縣法院領執行款,我父親正在寫手續時副院長王立功進來阻撓,並將我父親毆打致殘,送縣醫院診斷為急性血栓炎,必須做手術,否則有後遺症,會更加惡化。王立功不顧醫囑,強行將我父親拉出醫院不管,交給我們三個年幼的孩子(我當時4歲、二姐6歲、大姐8歲)。我父親多次找王立功要求治病,王立功還叫法警郭成打了我父親。並揚言說:「打就打了,打死你就那麼大點事!有本事告到北京去!」因王立功打殘我父親一案,我們向當地公安、紀委、人大等多部門反映、控告,他們先調解給我二至四千元,由於這些錢根本治不好父親的病,就沒同意。后他們互相推諉、層層包庇,不給任何說法!

2001年父親領著我和姐姐來京上訪,后被當地接回,說十日內解決。騙回后兩個月都未給任何說法!后我們到縣信訪局,他們叫我們到法院,我們進法院,被法院工作人員將我們關在一間房內。期間,他們只給我們每人每天一個餅子,我們餓得吐黃綠水,逃出幾次都被他們強行抬回關原處……18天後將我父親關進看守所。2002年4月15日,王立功勾結涇川縣法院在靈台縣公安局二樓中午僅用十分鐘時間,以妨害公務罪給父親秘密判刑兩年!父親帶著病痛被他們關進平涼柳湖監獄(進監獄時,由於父親腿已殘疾,監獄不收,可他們卻暗中「通融」將父親違規收監)!我們三個年幼的孩子,沒有人照看,失學四處流浪。跟著人家去賣西瓜、給人家看孩子……混口飯吃!失去了家人的關愛、社會的關懷,給我們的心靈刻下了難以磨滅的傷痕……

在獄中,父親的腿病無條件治療不斷惡化。2004年,父親被釋放,監獄扔到村口示眾,揚長而去,晚上才被村民救回。

回到家,家中無以為炊,父親看到我們三個面黃肌瘦,欲哭無淚……向當地政府反映我們上學一事,政府先說是法院造成的,他們不管。后又說只要我不告了,他們就管我們上學!

沒有辦法,父親只好領著我和姐姐一路來京上訪維權,信訪口去了無數次,可他們不是互相推諉就是讓找下級!至今沒有任何結果……

這些年來,當地每年把我們強行拉回非法關押在鎮敬老院、戲院、黑監獄,鎮政府人員看守,還打罵我們多次!等過完「兩會」等重要時刻,他們就說:「我們管不了你們的案子,你們愛上哪告就上哪告去吧!」…… 特別是,06年當地接訪先將我和二姐抓回關鎮敬老院。后大姐在京又失蹤受害長達三年之久,后逃迴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卻包庇罪犯,不予立案!

在這十二年的辛酸維權路上,生活僅靠我和姐姐去故宮、天安門,撿瓶子、撿垃圾;在木樨園撿飯,新發地撿菜勉強度日,穿的衣服都是好心人給的……

十二年的路程,從曾經滿懷希望的期盼,到現在走向幾乎絕望的邊緣!我和姐姐失學到現在;父親腿病也更加惡化嚴重,雙上肢也因去年被當地抓回關押而疼痛無力,生活不能自理,得不到治療!連吃飯、穿衣都得靠我們來照顧! 我和姐姐的心都已被王立功和那些腐敗分子深深的傷透,刻骨銘心的傷痛每一天都纏繞在我和姐姐的心靈,像一座大山壓在我們疲憊不堪身上,使我喘不過氣來!在黑暗和痛苦中的我,期盼有一天王立功和那些害我們的腐敗分子受到法律的制裁;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渴望有一天能和別的孩子一樣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我希望,請求有正義感的好心人、媒體能關注我們家的悲慘遭遇!關注我們弱勢群體,還我們一個公道!

電話:15201310442 QQ 134541792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