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美軍向阿靈頓國家公墓陣亡將士敬獻國旗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訊】 (美国之音電)

 

陸軍上校馬爾科特在亨德森的墓碑前獻上一面國旗,亨德森六年前在伊拉克陣亡。他的遺孀詹妮弗和女兒每年都來公墓悼念他。

 

詹妮弗說:“我來這裡陪陪他,覺得能離他稍微近點兒,也為了紀念他為國捐軀。” 

美國陸軍第三兵團,俗稱“老近衛軍”(Old Guard)是守護阿靈頓國家公墓的儀仗衛隊。60多年來,他們一直在為墓碑敬獻國旗。馬爾科特上校是這一兵團的指揮官。

 

他說:“我們用這種方式來實現對士兵們的承諾,如果他們在前線發生任何事,我們會照顧好他的家人。”

 

這個家庭前來悼念波爾德斯黎,他也是在伊拉克陣亡的,如果沒有犧牲,他今年就32歲了。他的母親戴安娜說,他們來看望他,向他匯報一家人的近況。

 

她說:“特別是孩子們,他們會告訴他過去一年中他們的生活中都發生了甚麼,我們會在他的墓前讀給他聽。”

 

1300名美國軍人花了三個小時向阿靈頓國家公墓的每一位陣亡將士敬獻國旗, 其中一些人的陣亡時間可以追溯到1864年美國南北戰爭期間。還有一些陣亡將士不止參加過一次戰爭。裡卡爾多中士頭一次參加敬獻國旗儀式。

 

他說:“能來這兒向陣亡的戰友獻上我的敬意,我感到非常榮幸。”

 

每個士兵的背包裡都裝了幾十面國旗。他們會用腳量距離,將國旗放置在距離墓碑前方大約30厘米處。奧戈諾夫斯基中士是老近衛軍的第五代戰士。

 

他說:“這使人感到驕傲和光榮。這是一種美好的工作,只有作為這個兵團的一員裡才能有幸從事這種任務。”

 

特種兵戴維斯已經連續好幾年參加這項活動,他對公墓的規模深感震撼。

 

他說:“僅僅從被安葬在這裡的士兵的人數來看,以及它帶給你的那種啟發,這是一種獨特的感受。”

 

當然,對於那些埋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的陣亡將士的家人來說,這種感受尤為強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