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胡錦濤為什麼會失眠?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5月23日訊】前不久有媒體報導:剛剛卸任不久的前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繼去貴州舊地重遊、回江蘇故地尋根外,又到廣西一行。胡錦濤在桂林曾有感而發的說,現在最想能清靜平靜下來。他稱全退以後心情仍是很沉重,難以平靜,更會失眠,甚至想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定居下來。胡錦濤身邊的人也證實說:他的內心很苦,卸任後不但失眠,而且經常焦躁不安。

看到這則消息時,筆者想起了一個人:古羅馬判處耶穌死刑而又自稱耶穌的死與自己無關的大法官彼拉多。

在古羅馬,隨著耶穌傳道足跡的廣布,信徒越來越多,引起猶太教祭司和長老們的妒嫉與怨恨,他們收買了叛徒猶大,抓捕了耶穌,捏造了偽證,並對耶穌進行了非法審判和毆打。然後把耶穌捆綁到彼拉多那裡,要求彼拉多處死耶穌。彼拉多此前知道耶穌:他的獨子彼羅一條腿癱瘓且枯乾,又染怪病卧床不起,四處求醫無果,卻被耶穌用神力治好。彼拉多知道耶穌是義人,不願判其有罪,但又不想得罪猶太長老們,就想了一個圓滑的辦法:把耶穌交給羅馬帝國分封的猶太王希律處置。

希律戲弄完耶穌後,下令把耶穌送回彼拉多那裡去,要彼拉多處死耶穌,這樣做希律可以在羅馬皇帝面前為彼拉多說好話,否則就控告彼拉多。彼拉多再審耶穌,仍查不出罪來,就打算釋放耶穌:當時正要過猶太教逾越節,猶太人有一個慣例,每逢過節,隨眾人的意願,可以釋放一個囚犯。可是猶太民眾寧可釋放一個出名的強盜、殺人犯,也不願釋放耶穌。迫於猶太教長老們的脅迫,以及民眾被煽動了的「義憤」,彼拉多膽怯了,拿水在民眾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隨後,彼拉多就命令鞭打耶穌,並釘死於十字架。

當彼拉多宣判完耶穌死刑時,他那曾被耶穌治好絕症救了性命的獨子彼羅,當場倒地,絕氣身亡。彼拉多隨後病倒,遭流放,名譽掃地,眾叛親離,田產充公,身無分文,最後得知羅馬皇帝要賜死他時,自焚身亡。屍體被拋入河流,任魚群吞噬。

耶穌之死,固然是猶太祭司和長老們發狂的妒恨以及被煽動的民眾「義憤」所致,然而彼拉多明知耶穌是無辜的,卻不能秉持法律、公理與正義,因自己的怯懦、私心與狼共舞、與惡交歡。迫害死耶穌,卻自我安慰:「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這與胡錦濤執政十年來,因自己的怯懦與私心,對江澤民發起的殘酷迫害法輪功裝聾作啞、聽之任之所持的心理何其相似?

彼拉多不會因「拿水洗手」、「罪不在我」就可逃避天譴,胡錦濤又怎能因軟弱無能、裝聾作啞就能逃避罪責?其實胡錦濤今天的失眠、焦躁、痛苦在其卸任流淚時就已經註定了,因為那時他已失去了贖罪的最後機會。

胡錦濤對法輪功的了解,清晰而明確。他的大學同學張孟業修練法輪功,並在1999年清華大學同學聚會時向大家介紹了法輪功的神奇功效,張孟業的夫人還當場送給胡錦濤夫人一本《轉法輪》。胡錦濤出國訪問,處處都能遇到法輪功的勸善、呼籲和抗議。他的昔日同窗張孟業對胡錦濤的勸告幾乎達到泣血哀告的程度,一次次呼喚胡錦濤要在是非善惡、光明黑暗之間做出選擇,摒棄中共,拯救中華。而對於江澤民集團十四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胡錦濤卻淡定到了冷漠的程度,面對江澤民的咆哮,甚至「要錢給錢,要人給人」。好人的沉默,必然淪為邪惡的同盟。胡錦濤對於血債幫的沉默,實際上就是對殺人放火的縱容。

十四年來,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跨、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的群體滅絕政策。中共鼓勵「610」和公、檢、法、司部門系統作惡,動用各種慘絕人寰的酷刑手段侮辱、折磨、虐殺法輪功學員。多少人被虐待致死、致殘,多少人被活摘器官,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無辜幼童街頭流浪。而那麼多雙手沾滿鮮血的惡警、黨棍、魔鬼醫生、獄吏、「610」特務卻在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庇護下,逍遙法外、招搖過市。

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在海外多個國家頻頻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被告上法庭,而胡錦濤儘管已經被脅迫對法輪功犯罪,但上天有好生之德,胡錦濤出訪國外時,海外法輪功學員頻頻警示: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希望胡錦濤能擺脫脅迫,為自己為民族做出正確選擇。然而胡錦濤十年隱忍,甘當小媳婦,不思作為,任由血債派殺人放火、綁架搶劫,胡錦濤天真的以為,只要自己不拿屠刀,就可以脫罪;只要自己與江澤民保持距離,就可以保住清白,這與彼拉多「拿水洗手」有什麼區別?

王立軍事件,上天再一次慈悲於胡錦濤,給了他前所未有的機會:胡錦濤黨、政、軍三權在握,實力達到執政以來的巔峰,上天給胡錦濤創造了擊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最佳良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大連屍體工廠在全球曝光,人神共憤。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誰都知道,王立軍事件,溫家寶是主要推手,是溫家寶毫不猶豫的拿下薄熙來,斷了其仕途,並直接挑戰血債幫。

在溫家寶與血債幫對峙的時候,胡錦濤只要助溫家寶一臂之力,就可上承天意、下順民心,一舉掃除血債幫,成就千秋偉業。然而胡錦濤卻再一次放棄上天賜予的最後良機,選擇了與血債幫妥協以保全中共的下下策,並幫助血債幫掩蓋罪惡:在開庭審判王立軍、谷開來時,在公布薄熙來涉嫌罪名時故意迴避隱瞞了「活摘器官」的罪行。對於全球曝光的大連的屍體工廠,在王薄事件一敗露時就立即關閉,迫不及待的為血債派消滅罪證。

如果說胡錦濤先前攝於江澤民的淫威,被裹挾,甘願成為彼拉多,被動成為江澤民犯罪集團的脅從犯的話,那麼當胡錦濤實權在握,權力達到頂峰時,卻為保垂死的中共而主動為江澤民犯罪集團脫罪,這已不是脅從犯或懦弱的彼拉多所能涵蓋,完全成了江澤民犯罪集團的一名首犯、要犯,其命運已經與血債幫牢牢的捆綁在一起來,這正是江澤民犯罪集團多年來欲求而達不到的最佳結果。這種愚蠢的選擇既保不了中共,也保不了自己,卻堵死了自己的最後出路,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胡錦濤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棄神賜予的良機,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十惡不赦之大罪背黑鍋,且一背到底。如今的不平靜,焦躁不安豈不在意料當中?當年的古羅馬所有參與殺害耶穌的人,主動的、被脅迫的;積極的、諷刺嘲笑的,都遭到可怕的報應,今天迫害法輪功的兇手遠非迫害耶穌的罪惡可以相比,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3年5月12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全球公告:參與迫害者,人人有份,主動的、被動的,積極的、消極的,誰作惡、誰償還,作惡多少、償還多少!蒼天有眼,神目如電,神的天平毫釐不差。如果誰想減輕罪責、救贖自己,真心悔過,就立即站出來,揭露內幕,搜集和保存證據,將功贖罪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時下中共,早已窮途末路、四面楚歌、亂象紛呈、敗象盡顯;禍水紅魔,早已腐敗潰爛、發霉發臭。禍水所到之處,皆遭腐蝕,盡被污染:從神州大地到世界十方;從地球三界至蒼穹寰宇,中共早已成為地球上的糞土,宇宙中的垃圾,天地共怒,人神共憤,上天不會給中共任何逆轉的機會,任何保中共的行為都是與天地為敵、與宇宙作對,註定蒙污名、負罪責,身敗名裂、自取滅亡!

2013年5月15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再次公告,要求北京「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但時間稍縱即逝,神和人民給現任當權者的時間也不多了。

不知習近平先生是否明白這其中的道理?切莫步胡錦濤先生的後塵,成為本次人類歷史上最後一個彼拉多!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