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兼做公益 台科大發起超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為傳達健康樂活的生活概念,台科大樂活慢跑社募款並發起健康超跑活動,活動盈餘將捐給罕病基金會,目前已吸引500人報名。

台灣科技大學表示,原本由學生在課堂發想,希望規劃一場以「愛」與「健康」為主軸的公益健康超跑活動,藉由不同的上課方式,從克服活動籌劃的重重關卡中,擁有多元的學習經驗;而學生為取得法定身分向市政府借路權,及辦理郵局專戶以便募款,更特地成立樂活慢跑社。

台科大樂活慢跑社表示,25日將在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舉辦「台科大2013健康超跑活動」,希望藉由路跑,向忙碌的現代人傳達健康樂活的生活概念,也會將活動盈餘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鼓勵大家運動的同時能兼做公益。

台科大超跑活動將從古亭河濱公園出發,沿新店溪行經中正河濱公園,活動分9公里組和3公里兩組。台科大樂活慢跑社表示,路跑現場將提供醫師義診、營養師宣導和健身教練教學等服務,讓參加者既可運動健身,更可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目前已超過500人報名,最年幼的是3歲,最長的為97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