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開季8連勝平貝比魯斯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巴爾的摩19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Rays)23歲左投摩爾(Matt Moore)今天率隊以3-1擊敗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個人戰績升至傲視全聯盟的8勝0敗,追平貝比魯斯1917年的開季戰績。

摩爾今天主投7局只被敲5安失1分,維持不敗戰績,連續第9次贏得有關勝負的比賽(溯自2012年),寫下隊史紀錄。

1917年,當時22歲的貝比魯斯開季投出8勝0敗。摩爾目前的8勝0敗,是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23歲以下投手最佳開季戰績。

光芒史考特(Luke Scott)第5局轟出陽春彈打破1-1平手局面,喬伊斯(Matt Joyce)第6局再貢獻1發全壘打,帶領作客的光芒完成3連戰橫掃戲碼。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Indians)先發投手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今天表現也相當優異,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終場印地安人以6-0打跑西雅圖水手(Mariners)。

馬斯特森全場只被敲3安,技壓水手王牌「國王」耶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耶南德茲今天失6分吞下敗投。

美聯中區龍頭印地安人近況火燙,近21場比賽贏下17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