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索尼CIA國防部 4英黑客被判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國際黑客組織「魯茲安全」(LulzSec)的4名成員,因「肆無忌憚」 的侵入索尼(Sony)公司、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國防部五角大樓的電腦系統,造成數百萬美元的損失,星期四(5月16日)在英國法庭被判刑。

警方表示,這四名黑客在2011年通過高調的網絡攻擊,造成成千上萬互聯網用戶個人資料暴露在風險中。

他們被控侵入索尼影業的電腦系統,駭入美國國防部電腦,癱瘓中情局網站,偷走了數以百萬計的個人數據,包括密碼和用戶姓名,並公布到如海盜灣(Pirate Bay)等分享網站上。

四名被告在倫敦法院出庭,並全部認罪。

克利瑞(Ryan Cleary)被判32個月、戴維斯(Jake Davis)30個月、阿克羅伊德(Ryan Ackroyd)2年。18歲的巴薩姆(Mustafa Al-Bassam),則是緩刑20個月。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