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方培瑞斯午抵台 機場暫平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5日電)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主席培瑞斯今天中午預計搭乘華航班機抵台,表示菲方道歉。桃園機場上午未見抗議群眾。

台灣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槍殺身亡案,總統馬英九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說,馬總統對菲律賓政府授權不夠、誠意不夠、反覆不定,表示強烈不滿,即刻採取凍結菲勞申請等3項制裁措施。

外交部長林永樂與菲律賓駐台代表白熙禮凌晨共同召開記者會,林永樂並表示,菲律賓將指派培瑞斯(Amadeo Perez)在下午抵達台北,並到小琉球探視不幸過世的漁民家屬,表達哀悼、慰問、致贈慰問金。

根據航班顯示,培瑞斯最快將會搭乘中午華航CI702班機,表定在12時35分飛抵桃園機場。航警局與移民署也特別加派人力,協助通關與安全維護。

桃園機場上午一切平和,未見抗議群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