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出院 對粉絲致歉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日前因心肌梗塞住院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昨天已出院。她在所屬經紀公司官網發出聲明表示,謝謝支持者的關懷,她很反省自己沒做好萬全的健康管理,給許多人添麻煩,深感抱歉。

天海在聲明中指出,謝謝大家的關心,她已出院,為了早日讓大家看到她健康的模樣,從今天起會好好努力。

她對支持者表示,給大家添了很多困擾,深感抱歉,身為「天海祐希」希望能以最好的容顏與大家相會。

她說,突然被診斷是心肌梗塞,她也感到不解。她是一直希望能演完主演的舞台劇,但又想到如果病情惡化,反而會造成更大的困擾,只好做出退演的痛苦決定。

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今後會看她的身體狀況再做出何時復出工作的決定。

天海原本主演舞台劇「我是拿破崙」,6日的戲結束後,她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被診斷是罹患輕微心肌梗塞,醫師勸她要靜養7到10天。她的戲份臨時由女星宮澤理惠代替演出,12日已完成公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