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米勒好投 1安完封洛磯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聖路易市1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Cardinals)新秀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今天交出亮麗成績,連續解決最後27名打者,僅被敲出1安,終場3-0完封科羅拉多洛磯(Rockies)。

米勒一登板,隨即被第1個上場打擊的楊恩(Eric Young)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

22歲的米勒沉著以對,接下來連續解決27名打者,投出13個三振,沒有四壞,生涯8次先發,首次完封。

米勒共投出113顆球,其中84顆是好球。

洛磯先發投手賈蘭德(Jon Garland)說:「我們被修理得很慘。」

貝爾川(Carlos Beltran)4打數擊出2安打,包括1支陽春全壘打,鼎力支援米勒,紅雀也拿下近9戰第8勝。

米勒最後以時速95英里的速球三振楊恩,結束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