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訪白宮 婆媽超驚喜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今天應邀造訪白宮,在場女性無不歡呼連連。媒體報導,連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Michelle Obama)都特地換上新髮型相迎。

哈利王子今天下午前往白宮,參加讚揚軍人母親的接待會。不過由於白宮先前將哈利王子到訪列為最高機密,所以當170名賓客看到這位「特別嘉賓」現身,不禁發出驚嘆聲。蜜雪兒則說:「大驚喜來了!」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哈利王子抵達白宮國宴廳(State Dining Room)後,便陪著軍人孩童和孫子製作母親節卡片和禮物。

他做鬼臉逗小朋友、和他們有說有笑、還用孩童們的手機與他們合照,連蜜雪兒75歲的母親羅賓遜(Marian Robinson)和副總統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都難擋哈利魅力。

蜜雪兒也開玩笑說,父母們可以得到「幾分鐘的免費保母服務」。

許多小孩不知道哈利王子是誰,但當他走進另一間婆婆媽媽們等候的東廂,媽媽們起初目瞪口呆,意會過來後便熱情歡呼。

蜜雪兒說,「很榮幸」能邀請哈利王子到白宮,「我們真的興奮他今天能出席」。

蜜雪兒也提醒賓客,哈利王子本身也在阿富汗服役,她說:「當他得知這場茶會以及你們要來,他就希望能親自感謝你們的奉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