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付費頻道上路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紐約9日法新電)谷歌(Google)旗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今天推出首批付費訂閱頻道。在外界期待已久下,YouTube開設付費頻道,提供更多專業內容。

谷歌推出付費頻道,等於是直接和Netflix及Hulu等線上服務業者競爭。這些業者提供電視之外的選擇。

YouTube透過部落格發布聲明:「今天起,我們將為一小群合作夥伴展開試行計畫,YouTube網站上將提供付費訂閱頻道,起始價格為每月0.99美元。」

YouTube列出1份清單,上頭有約50個頻道。根據YouTube部落格上的文章:「每個頻道都有14天免費試閱期,許多頻道更提供年費折扣。」

「這只是開始,未來數週會推出更多付費頻道。」

根據聲明,訂戶可以透過電腦、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觀看頻道。

新推出的付費頻道包括提供無廣告英國電視節目的Acorn TV(月費4.99美元)及National Geographic Kids(月費2.99美元或年費30美元)。(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