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案嫌犯自承:我是性掠奪者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克里夫蘭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媒體報導,涉嫌禁錮三名女子的克里夫蘭男子卡斯楚落網後,警方在他的房子裡發現2004年寫的一張字條,他自稱是「性掠奪者」,承認需要幫助。

52歲的卡斯楚(Ariel Castro)今天出庭應訊,他被控綁架和性侵柏利(Amanda Berry)、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奈特(Michelle Knight)。她們三人6日由卡斯楚的房子獲救。

地方電視台WOIO的調查記者泰勒(Scott Taylor)透過推特發文表示,警方搜索這棟兩層樓建築時找到數十件證物,包括卡斯楚的這張字條。

泰勒轉述,卡斯楚在字條上寫道:「我是個性掠奪者。我需要幫助。」

字條顯然針對遭他禁錮的女子說:「她們在這裡違反了她們的意願,這是因為她們犯了錯,上了完全不認識的人的車。」

他的字條還說:「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再找另一個人。我已經弄到兩個人。」

克里夫蘭市警察局副局長董巴(Ed Tomba)昨天出席記者會時,有另一家地方電視台的記者問起是否在屋內找到「自殺遺書」,他的答覆似乎證實有這張字條存在。董巴表示:「那是我們找到的證物之一,我不能評論。」

目前失業的前校車司機卡斯楚今天出庭時,低頭站著,面無表情,並未進行抗辯。庭上設定高保釋金,每條控罪200萬美元,他被四罪共800萬美元,實質上確保卡斯楚將繼續羈押。

庭訊後,公設辯護人戴梅茲(Kathleen DeMetz)告訴記者,卡斯楚被認為有自殺風險,今天稍後將被帶到郡監獄,會接受自殺觀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