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江澤民最怕什麼?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5月10日訊】最先管江澤民叫「江蛤蟆」,是北京人,這抑或是因首都臣民身居皇城根,距離近,看得更清楚些的緣故。這事兒在當初算是秘密。

但畢竟紙包不住火。很快,茶餘飯後,街談巷議,不經意間將此國家「機密」給洩露出去了。消息不脛而走,迅速擴散,以致整個華夏,家喻戶曉,無所遺漏。從此,每逢江總出現在電視螢幕上,挺著漲鼓鼓的肚皮,煽呼著兩隻五指叉丫,絕無僅有的「江式」鼓掌法,再配上那對點睛之作——色迷迷的賊眼,無需聯想,你怎麼看都是活脫兒一個癩蛤蟆!

江澤民沒臉沒皮,不知羞恥,滿身蟾毒,狼心狗肺兔子膽。叫其蛤蟆算是含蓄些,其實他就是撒旦——妖怪、魔鬼,中國人直呼:「江鬼」。鬼是見不得陽光的。所以,江在臺上惶惶不可終日;下臺後,更是夢魘難熬。

江澤民心胸狹窄、妒忌心奇重、滿腦子男盜女娼,做盡了見不得人的醜事、惡事。他非常欣賞、重用壞蛋,十分仇視、妒忌、以至於打壓、消滅好人,這完全是由其本性所決定。

被江澤民一手提拔為前教育部長的陳至立,以及現任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等早年就是江的姘頭,多少年來,一直與江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江自以為世人不曉。而廣為人知的「孫女」宋祖英與「江爺爺」淫亂,江依舊掩耳盜鈴。

據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的著作《囚廬與陷阱》披露,江澤民為了能和宋祖英私秘往來不被干擾、外露,宋便和丈夫離了婚,住在某招待所裡。這以後江澤民經常晚上到招待所與宋幽會,來去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森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車子都更換牌照,無法辨認。儘管如此,天底下的事情著實奇怪,任爾怎麼防範,可就是沒有不透風的牆。

有報導說,2002年夏,宋祖英到四川某市搞個人專場演唱會,體育館內座無虛席。當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到「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時,場內幾萬觀眾齊應:「江爺爺來背你喲!」宋硬著頭皮繼續演唱。這句對白再現,觀眾情緒高漲,和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一向好哭的英子,哪堪這般羞辱,當晚回到賓館便哭腫了眼。至此,英子應該明白那句老話:「若讓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目前醜聞已經傳遍天下,還是收斂一下為好。

英子偏偏二乎,惡習難改,第二天回京向「江爺爺」告狀。江怒下命令,叫該市一把手徹查此事。幾番調查後,僅有舞臺上的影像記錄,演出時電視臺和公安局現場攝像鏡頭都是對著臺上,由此,幾萬觀眾便逃之夭夭,倖免於難。

呂加平曾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並要求對其進行調查。

第一奸,江本人和他生父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他勝於其父,是一個效力過前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冒充是一個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還冒充是中共所謂「革命烈士」江上青的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公開信中還寫到,江是一個「特大政治騙子、可怕內奸」,具有「極其高超狡猾的政治騙術和陰險弄權術」,「這是一樁跨世紀的特大奸假政治詐騙案,甚至可以說這是古今中外各個國家從未有過的政治權力超級詐騙案:一對投降異族敵國的父子漢奸、民族敗類,其子竟然能冒充詐騙打入敵對者內部高層,甚至爬到了最高權位 ••••••」

《江澤民其人》書中寫有,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同行——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江當年貪戀女色,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而成為克格勃遠東局特務。這一身份如果暴露,江必將身敗名裂。因此江不惜國家利益,與俄羅斯簽訂了賣國條約,把1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出賣給了俄國。

14年前中國大陸就有一億民眾習煉法輪功,在北京中南海內就有煉功點,許多高官的家屬都煉法輪功,江澤民的妻子就在中南海煉功點煉法輪功。

1999 年4月25日早上,天津公安局奉中共高層之命,無理逮捕、毆打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後,國內各地法輪功學員自行進京到國務院信訪局和平上訪。中共公安、武警主動引導進京的法輪功學員圍繞中南海形成一個所謂的包圍圈,設下了所謂「圍攻中南海」的圈套,為中共日後製造謊言,埋下了伏筆。

當天,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開車把江拉到中南海外面觀看現場,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平和、理性、十分安靜,其中有好多中共黨、政、軍的幹部,江澤民感到震驚、恐懼。

當「4•25」事件和平解決後,國際媒體如實的報導說,法輪功學員超常和平、理性,有「紀律」,當時這種紀律,讓北京中南海外,沿途沒有一個煙頭,不見一片紙屑,震撼了國際媒體,也震撼了在場的員警。

可這一切更讓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恐懼、膽寒、妒火怒燒,歇斯底里的叫囂要把法輪功「三個月內消滅掉」。同年6月10日,在江的一意孤行下,中共成立了除政法委之外的又一個淩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其非法組織「610」全面、系統地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改、勞教、致瘋、致殘、致死、活體摘取器官等等。

江澤民在臺上時,他最怕自己的底細叫人知道,從而丟了烏紗帽,甚至丟了性命;下臺後,他最怕被清算,是因他從未做過好事,血債纍纍,已預感死到臨頭。臺上臺下,對江來說始終是邪與正的較量,說穿了,江澤民最怕好人,尤其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