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三名失蹤多年婦女一起獲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俄亥俄州警方表示,在不同案件中失蹤的三名婦女,星期一(5月6日)晚間在克利夫蘭的同一所房子中被發現。一名52歲的男子和他的2名兄弟被逮捕。

俄亥俄州警方表示,他們目前羈押的三名男子,分別與克利夫蘭10年來被綁架的三名婦女有關。

克利夫蘭警察局副局長圖姆巴(Ed Tomba):「有三人被羈押,他們是兄弟,其中一人住在該房子內。三人中一人駕駛執照上的地址是西摩(Seymour),另兩人的地址在較低的西(West)邊地區。」

被救者之一是阿曼達‧貝瑞(Amanda Berry),曾被登上失蹤人口海報。她是在2003年16歲時失蹤。

一個鄰居說,在週一晚上,他聽到從街對面的一所房子傳出尖叫聲。他踢開門,發現了阿曼達。然後她打電話給911。

阿曼達‧貝瑞的911音頻記錄:「救救我,我是阿曼達•貝瑞……我被綁架了,我已經失蹤了10年,我在這裡,我現在自由了…..」

警察趕到後,發現了另兩名失蹤婦女,其中之一是吉娜‧德吉澤斯(Gina DeJesus)。她在2004年失蹤,當時是14歲。

第三名婦女是米歇爾‧納亦特(Michelle Knight),她是20歲時失蹤。

這三名婦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表示,他們看起來身體狀況良好。

警方表示,嫌犯分別為現年54歲、52歲和50歲的兄弟。他們已遭到警方逮捕。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