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会议员设宴款待神韵艺术团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5月4号抵达墨西哥城,当晚墨西哥国会议员大卫・帕拉夫妇,在私人住宅设晚宴招待神韵的艺术家们,并为艺术团颁发褒奖,议员夫妇还和演员们一起跳舞,气氛非常热烈,来看本台记者来自墨西哥城的报导。

议员的家在墨西哥城那乌卡帮一个环境优美的山顶,现场有艺人演奏传统墨西哥音乐,议员大卫・帕拉表示很荣幸,在自己的家里招待神韵的艺术家们,对艺术团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向世界传播感到由衷的敬佩。

墨西哥国会议员大卫・帕拉:“我们非常期待神韵的到来,这是一个世界巡回的艺术晚会,在我们期待了很久之后第一次到墨西哥来,演员们非常热情,艺术家阵容强大,我确信这是一个一流的演出,我们十分期待观看如此大制作的演出。”

大卫议员还代表墨西哥国会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团长张铁钧表示感谢议员夫妇的盛情款待,艺术团将把真正的中华传统艺术用心奉献给墨西哥的观众。

议员夫人玛丽娜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了丰盛的墨西哥美食和每一位演员热情拥抱。并带她们参观住宅合影留念。

议员夫人玛丽娜·萨尔盖多:“今天在家里招待这些客人感到非常荣幸。年轻的演员们给我留下优雅、热情和快乐的印象,我们非常期待观看艺术团的现场演出。 ”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议员夫妇还和演员们一起跳舞,大家围成一圈拍手欢笑,神韵艺术家们抵达墨西哥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墨西哥人的热情,他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